图片说明

【欧锦赛】马林实现四连冠 阿萨尔森夺冠强势复出

  昨天的2018欧锦赛决赛日充斥着丰富的话题——混双卫冕冠军能否成功卫冕?新星在经历手术后能否重新找回状态?双打赛场会产生新冠军吗?主场作战的单打女王能不能在家乡观众面前再次加冕?

  来看看昨天谁最终在韦尔瓦实现了自己的目标,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人在卡罗琳娜·马林球场内登上了女单的最高领奖台。

女子双打: 斯托伊娃姐妹斩获金牌

  

加布里埃拉(左)和斯蒂芬妮·斯托伊娃(保加利亚) 战胜艾米丽·拉菲和安妮·特兰(法国),比分为 21-12 21-10。

*****

女子单打: “女王卡罗琳娜”成功卫冕

女单奖牌获得者 (左起):叶夫根尼娅·科泽茨卡亚(俄罗斯; 银牌), 卡罗琳娜·马林(西班牙; 金牌); 米娅·布里西费尔特、莱恩·杰克斯菲徳(均来自丹麦,均为铜牌)。马林在决赛中以21-15 21-7战胜科泽茨卡娅,实现了欧锦赛女单四连冠。

*****

男子单打:维克多·阿萨尔森

  

维克多·阿萨尔森(丹麦)战胜欧瑟夫(英格兰),比分为 21-8 21-7。这是阿萨尔森三年内第二次夺取欧锦赛冠军。

*****

男子双打: 阿斯楚普/拉斯姆森

阿斯楚普(左)和拉斯姆森(丹麦)战胜马德斯·佩德森和科丁(丹麦) ,前者在首局以21-15取胜后,第二局对手退赛。

*****

混合双打: 阿德考克夫妇

  

克里斯和加比·阿德考克(英格兰)战胜克里斯蒂安森和佩德森(丹麦),比分为21-18 17-21 21-18。

sports.sohu.com true BWF世界羽联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30/n536285368.shtml report 2260 昨天的2018欧锦赛决赛日充斥着丰富的话题——混双卫冕冠军能否成功卫冕?新星在经历手术后能否重新找回状态?双打赛场会产生新冠军吗?主场作战的单打女王能不能在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