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乒赛男团中国台北2-3落败无缘八强,东道主瑞典险遭大翻盘

厝边人 世乒赛 阅读(0) 评论()

  2018年瑞典哈尔姆斯塔德团体世乒赛男团结束了一场1/8决赛的争夺,中国台北挑战东道主瑞典。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中国台北连扳两分 ,不过,最终决胜场惜败,大比分2比3被瑞典淘汰出局,无缘八强。

  

  第一场对决,中国台北派出老将庄智渊出马。可是,面对瑞典主将马提亚斯-卡尔松,庄智渊完全落了下风,第一局他13比15丢掉。随后两局,庄智渊崩盘,7比11,9比11。最终,他连丢三局,0比3落败。第二场对决,中国台北陈建安出场,瑞典派出克里斯蒂安-卡尔松。克里斯蒂安-卡尔松也是赢得相当轻松,又是一个3比0轻松拿下对手,三局比分分别是11比8、14比12和11比9。

  第三局中国台北小将林昀儒给人带来了惊喜。在大比分1比2落后的情况,他竟然连扳两局,最后一局更是11比4大胜佩尔松,帮助中国台北拿到了宝贵一分。

  

  双方的第四场对决,中国台北派出了老将庄智渊,瑞典派出的是克里斯蒂安-卡尔松。第二次出场的庄智渊还是劣势明显,一上来,他就是5比9落后。结果,7比11输掉了第一局。不过,在第二局开始前,卡尔松申请了医疗暂停。卡尔松结束治疗,比赛重新恢复。庄智渊一度7比5领先,不过,卡尔松追到了10平。但庄智渊连得2分,12比10扳回一局。

  

  第三局庄智渊越战越勇,11比5轻松拿下。此后,卡尔松明显受到了身体老伤的影响。但是,第四局他顽强追到11平。遗憾的是,关键时刻,他连丢两分,11比13丢掉了第三局。庄智渊大比分3比1击败对手,中国台北大比分也追到了2平。

  第五场,瑞典主将马提亚斯-卡尔松对决中国台北陈建安。卡尔松11比8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两人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一路交替上涨,最后时刻卡尔松关键球能力更强,13比11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卡尔松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下,一度大比分领先。没想到,连续丢分被陈建安12比10逆转,丢掉了这一局。第四局,卡尔松6比1领先,没想到又被追到6平。关键时刻,卡尔松沉住气,最终,11比8击败陈建安,帮助瑞典大比分3比2淘汰中国台北,挺进八强。

sports.sohu.com true 厝边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04/n536615646.shtml report 1516 2018年瑞典哈尔姆斯塔德团体世乒赛男团结束了一场1/8决赛的争夺,中国台北挑战东道主瑞典。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中国台北连扳两分,不过,最终决胜场惜败,大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