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第五届上海温商高尔夫球队 第一次会员大赛完美收杆

  4月26日,“爱建信托杯”第五届上海温商高尔夫球队第一次会员大赛在上海颖奕安亭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117名球员参加了这场意义非凡的赛事。

  八年前的4月26日,为推动大上海地区温商高尔夫球爱好者的交流,增进友谊,搭建一个以球会友的平台,多名温州籍企业家共同发起,上海温商高尔夫球队正式成立。2010年成立至今,秉承健康高尔夫、快乐高尔夫的理念,球队不仅竞技水平长足提高,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八年的发展,上海温商高尔夫球队已成为大上海地区极具影响力和良好声誉的球队,拥有80名左右的会员。

  过去四年,张显东先生担任第三、第四届队长,球队先后举办过四次全家总动员活动、42场月例赛,队员的参与度非常高,每场活动均得到他们的大力赞助。张显东队长深有感触地表示:“球队以‘亲近自然、以球会友、切磋球技、促进交流、增进联谊’为宗旨,通过举办丰富的高球联谊活动,让我们在轻松的氛围里切磋球技,享受阳光和大自然美景,收获更多的友谊和欢乐。四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球员每场活动的举行都离不开大家的鼎力支持,再次感谢大家对我们秘书团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今天,正值球队成立八周年纪念日。经过球队理事会商定,在第四届理事会完成使命,第五届理事会顺利推举产生并正式亮相的契机,球队特别举办“爱建信托杯”第五届上海温商高尔夫球队第一次会员大赛,纪念这一特殊时刻。

  本次赛事采取全新赛制,117名参赛球员将由球队队员以及特邀嘉宾、友好球队代表组成,他们绝大部分都来自温州。

  赛事期间,赛事组委会综合参赛球员的差点情况,将球员组成6个小组进行对决,每个小组由两名球队理事担任领队带组,并取每组前12名球员的总杆成绩决定名次。这一充满趣味的全新赛制充分激发每一位参赛球员的竞技状态与挑战欲望,为团队而战的荣耀感也使得赛事的竞技氛围更浓烈。

  经过一番激烈的拼搏,团体冠军由E队获得,D队和F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和赛制的创新一样,当晚的颁奖仪式极富创意。为了完美呈现球队队员以及与会嘉宾的风采,组委会特地将“绅士之夜”作为颁奖晚宴的主题。晚会现场,所有与会人员均着正装或礼服出席,每个人都是当晚的“大明星”,惊艳、高端的晚宴氛围也与上海温商高尔夫球队一直推崇的时尚生活方式极为契合。

  晚宴上,换届仪式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第五届球队理事会成员、队长、副队长集体亮相。在两位名誉队长的见证下,第四届队长张显东向第五届队长李忠康递交“球纪杯”,完成交接,按照球队章程,队长任期为两届。可以相信,在新队长的组织下,上海温商高尔夫球队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时期。新任队长李忠康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新一届上海温商高尔夫球队的队长,在此,我要感谢球队全体队员以及理事们的信任。过去八年,在大家集体推动下,球队取得长足发展,不仅在球队内部定期举办赛事活动,还经常组织队员外联,与全国各地的知名球队举行联谊活动,互通有无,提升了上海温商高尔夫球队的影响力。接下来的两届,我将全力以赴,与副队长、理事们一起为球队发展而共同努力。”

  缘系瓯越情,球聚上海滩——“爱建信托杯”第五届上海温商高尔夫球队第一次会员大赛完美收杆。 本届赛事由爱建信托冠名赞助,永达汽车为赛事提供“一杆进洞大奖”,奖品为新款捷豹汽车,并由欧堡红酒汇以及卡拉威共同呈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05/n536631616.shtml report 1978 4月26日,“爱建信托杯”第五届上海温商高尔夫球队第一次会员大赛在上海颖奕安亭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117名球员参加了这场意义非凡的赛事。八年前的4月26日,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