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兰特38+9库里创纪录, 勇士客场26分大胜鹈鹕

  与鹈鹕G3比赛赛后,勇士把朗多疑似垫脚库里一事报备给联盟,请求联盟做进一步的调查,此事又引发一番血雨腥风。

  

  G3的事情不多说,重点看下G4关键战。

  

  赛前,库里玩了一把慢三步超级高抛,篮球神奇的进入篮筐,不得不说库里是真会玩。

  

  首节比赛一开始,勇士反客为主开局14-4打停鹈鹕,暂停回来,伊戈达拉上演指东打西助攻库里底角命中3分球,随后鹈鹕和勇士展开拉锯战,首节战罢勇士37-22领先鹈鹕15分。

  

  第二节,朗多外线飙中1记三分球,吹响鹈鹕反扑的号角,单节鹈鹕32-24追回8分,把悬念保留下来。

  

  来到勇士最熟悉最喜欢的第三节,鹈鹕又陷入低迷打铁狂潮,而杜兰特连投带罚单节独造13分,勇士又是单节33-19净胜鹈鹕14分;三节战罢,勇士94-73已经领先21分;进入第四节,朗多没有上场,而勇士牢牢掌控比赛,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浓眉提前下场缴枪投降,最终勇士118-92客场26分大胜鹈鹕,系列赛大比分3-1,把鹈鹕逼到生死边缘。

  本赛季季后赛,勇士第三节正负值高达+371,遥遥领先其他球队,为全联最高。

  

  此战库里全场飙中4记三分球,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数达到326记,超越吉诺比利升至历史第三位,仅仅落后詹姆斯和雷阿伦,同时也是现役第二人,现役排名第一的是詹姆斯。

  

  全场比赛,汤普森13分7篮板,库里23分,杜兰特38分9篮板,格林8分9篮板9助攻,库克12分;鹈鹕方面,霍勒迪19分7篮板,朗多6分11篮板6助攻,浓眉22投8中拿到26分12篮板,摩尔20分,米罗蒂奇7分11篮板。

sports.sohu.com true 追球者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07/n536897135.shtml report 1774 与鹈鹕G3比赛赛后,勇士把朗多疑似垫脚库里一事报备给联盟,请求联盟做进一步的调查,此事又引发一番血雨腥风。G3的事情不多说,重点看下G4关键战。赛前,库里玩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