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运五冠王陈若琳近照曝光:曾为夺冠4年不吃晚饭,如今肤白貌美

  随着吴敏霞的退役,中国的五代跳水女皇已经全部回归到平凡的生活中,然而中国的体育迷不会忘记这些曾经带给国家荣耀的功臣。跳水皇后仍是体育迷关注的焦点,他们生活中的一点一滴都牵动着大家的心。最近奥运五冠王陈若琳发表了自己的最新动态,照片中的她和运动员时期差别很大,已经蜕变的更加肤白貌美,网友纷纷表示,好漂亮!

  

  在五代跳水皇后中,陈若琳的奥运金牌达到了惊人的5枚,这与她坚强的性格和刻苦的训练是离不开的。至于陈若琳的励志故事那就更多了,出生于婚变家庭的她没有被生活击倒,反而坚强地面对,最后造就了辉煌的人生。

  陈若琳,1992年出生于江苏南通,在3岁的时候父母离婚,妈妈和哥哥前往加拿大生活,而她和外公外婆在一起生活。4岁的时候,陈若琳就开始接受跳水训练,由于从小就过惯了集体生活,所以陈若琳一直很自立,不需要家里人太操心。

  

  陈若琳拥有很好的身体天赋,再加上刻苦的训练,让她早早就在跳水界崭露头角。2003年11岁的陈若琳在全国少儿跳水赛上就获得3枚金牌,从此以后一发就不可收拾。2004年底,12岁的陈若琳成为国家队的一员,开始长达12年的国家队生涯。

  2006年,14岁的陈若琳参加跳水世界杯,并获得双人10米跳台的冠军,这是她的第一个世界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陈若琳接班跳水女皇的重要赛事,在10米跳台上,陈若琳打遍天下无敌手,最终获得单双人10米跳的两枚金牌。

  

  

  2011年在跳水世锦赛上,陈若琳斩获10米跳台单双人冠军,成为首位在奥运会、世锦赛及世界杯的女子10米跳台单人和双人项目中全部实现夺冠的“大满贯”跳水选手。然而陈若琳这才刚刚开始自己的夺冠之路,之后伦敦奥运会、里约奥运会,再次拿下3枚金牌,成为奥运“五金王”。

  

  也许我们只看到了陈若琳的光鲜,其实她背后的付出我们更应该看到。陈若琳在身体开始发育的时候,害怕自己的体重影响到跳水,于是开始节食,曾经坚持4年不吃完饭,这样的毅力非常人所有。如今已经退役的陈若琳不用再担心饮食问题了。

  

  

  

  

  最近,陈若琳在惠若琪的婚礼上出现了一下,成为重要的嘉宾。而最新的动态显示,陈若琳和著名演员、主持人于莎莎在一起,两位美女外出玩得不亦说乎,这势必会引来围观。最后,祝福陈若琳开心,祝福中国跳水队再创辉煌。

sports.sohu.com true 火花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0/n537309305.shtml report 2512 随着吴敏霞的退役,中国的五代跳水女皇已经全部回归到平凡的生活中,然而中国的体育迷不会忘记这些曾经带给国家荣耀的功臣。跳水皇后仍是体育迷关注的焦点,他们生活中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