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FF捷报| 金腰带选手两路出击 赵福祥王佳乐率先闯入决赛

  提示

  2018亚洲自由搏击锦标赛于当地时间5月5日在吉尔吉斯斯坦隆重开幕。本次亚锦赛,中国自由搏击队派出了4名悍将。其中赵福祥、王佳乐两位悍将是上届“FF信赢天下”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的金腰带得主。

  昨日,从吉尔吉斯斯坦传回了捷报,经过一轮轮激烈的角逐,两位出征亚锦赛的FF金腰带选手均闯进了决赛!

  除了两位FF金腰带之外,随队出征的“中国泰拳第一人”郭冬旺、张景磊两位悍将,也闯进了决赛。中国自由搏击队此次亚锦赛上派出的四位选手均进入了决赛,可以看出,近几年来中国自由搏击的水平突飞猛进。

  亚洲锦标赛上FF悍将表现突出,而另一位FF金腰带选手“屠龙者”李迎港也正在墨西哥征战世界泰拳锦标赛。据悉,世界泰拳锦标赛将于明日开战,之前也在征战世界泰拳锦标赛队伍之列的FF陈亚红因个人原因未能参赛。期待李迎港在世界赛上的表现。

  “FF信赢天下”系列赛事一直本着创始人林文峰先生所提“重振中华武术文化,重塑中华尚武精神”这一办赛宗旨,旨在为中华武术文化推广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也为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搏击人才。

  此次FF金腰带选手王佳乐、赵福祥出征世界赛,就一举进入了决赛。这也是对“FF信赢天下”系列赛事所做努力的认可,也是对FF职业联赛擂台实力的认可!作为国内唯一的国字头赛事,“FF信赢天下”还将继续围绕着林文峰先生所提办赛宗旨,为中国自由搏击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关注中国自由搏击,关注唯一国字头赛事“FF信赢天下”!

sports.sohu.com true FF格斗联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1/n537358088.shtml report 1452 提示:2018亚洲自由搏击锦标赛于当地时间5月5日在吉尔吉斯斯坦隆重开幕。本次亚锦赛,中国自由搏击队派出了4名悍将。其中赵福祥、王佳乐两位悍将是上届“FF信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