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虐!19岁的塔图姆晒儿子萌照,网友:我的心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东决大战在即,凯尔特人球员杰森-塔图姆却一点也不紧张,就在刚刚,他通过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了温馨的照片:他儿子在他怀里睡觉时的萌照!

  

  what?19岁的塔图姆就有孩子了?球迷们表示太虐了:“别人19岁就有儿子躺怀里睡觉了,我19岁躺父亲怀里撒娇,我的心受到了一万点伤害!”,这区别是不是太大了呢?不过这都是上演父与子!

  

  谁能想到这就是一个19岁孩子的菜鸟赛季?2017年被凯尔特人用探花签选中,塔图姆果然不负期望,本赛季场均贡献13.9分5篮板的数据让他足以和上一届状元郎西蒙斯争夺最佳新秀,季后赛他更是扛起了球队的重责,场均轰下18.8分4.5篮板3.2助攻将凯尔特人送到东决的赛场,天赋一步步的兑现,他就是凯尔特人的明天。

  

  面对老詹所带领的骑士,凯尔特人在全世界球迷都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能否冲出骑士这道难关?我们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少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2/n537459917.shtml report 1026 东决大战在即,凯尔特人球员杰森-塔图姆却一点也不紧张,就在刚刚,他通过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了温馨的照片:他儿子在他怀里睡觉时的萌照!what?19岁的塔图姆就有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