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每天摆一下,消除你的驼背习惯!

  我们常说:这个人长得不错,就是没气质;这个人长得不错,就是没气场。其实我们嫌弃的就是这个人没好体态。

  

  不说一个人长得怎么样,丑陋的体态对外表的摧毁力可达100%。驼背,耸肩,探头等不良习惯造成的,而且通常是在无意识的状态下出现。年轻时不注意体态,坏习惯会纠缠一辈子。有意识地去改良体态,比整容简单多了。

  

  测试是否驼背的方法很简单,在自然站立的情况下,看耳垂的向下延伸线是否跟肩膀中间线重合。

  

  著名明星陈伟霆就有脖子前倾的体态问题

  

  

  也不知道是他的粉丝没有注意到,还是舍不得嫌弃。其实挺难看的,颜值这么好真的很亏啊。毕竟瑜娘对她印象还挺好的。上节目之后,还专门说到这个问题,纠正之后的对比还是蛮明显的。

  

  为什么要驼背呢?曾经驼背的瑜娘回答:因为舒服啊....

  但是含胸驼背后果可不仅仅是不好看那么简单,长时间驼背会造成脊柱弯曲,严重的还会给脊柱带来不可逆的伤害和疼痛。

  

  因此,希望从小驼背到大的人,能够开始改一改,都当妈的年纪了,还驼着个背,难不难看啊,别为了舒服就啥都不管,以后骨头变形,等年纪大了有你受的。

  下面教大家几个纠正体态的方法,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些帮助。

  第一式:女王式

  1.两脚分开站稳,距离与你臀部等宽。

  2.降低你的臀部,膝盖向下弯曲,让你的大腿和小腿呈90度夹角。

  3.重心放在脚后跟之间,弯曲你的两个手肘向上举,手掌心向前,上半身保持正直。

  4.在这个姿势保持5个深呼吸。

  

  第二式:宽蹲式

  1.从上个体式继续往下做,折叠腰腹,上半身向前倾。

  2.将你的双臂向前伸直,帮助你保持身体的平衡。

  3.在这个姿势保持5个深呼吸。

  

第三式:站立前屈抓脚趾式

  1.继续上个体式往下做,站直你的双腿,臀部朝向天花板方向。

  2.向下弯曲你的腰腹,上半身紧贴你的腿部,两双手分别拉同侧的大脚趾,如果你的柔韧性还有些欠缺,用指尖触碰地面即可。

  3.上下点头,伸展你的颈部。

  4.在这个姿势保持5个深呼吸。

  

  第四式:站立侧抓脚式

  1.山式站立,然后慢慢将身体的重心转移到左脚上,向上抬起你的右腿,保持身体平衡。

  2.向右旋转你的右腿,右手紧紧抓住右脚大脚趾;尽力让你的腿部保持挺直,感受尾椎骨和脊柱的延长,做不到这个动作腿部可以有弯曲

  4.身体平衡后,向左转动你的头部,目光向左凝视。

  5.在这个姿势保持5个深呼吸。

  

  第五式:单抬腿式

  1.保持重心在左脚上,右腿旋转回到身体中心位置,松开你的手,然后缓缓放下你的右腿,向前蹬直。

  2.双手掐腰,尽可能保持上半身正直,保持肩膀打开,感受臀部的拉伸。

  3.在这个姿势保持5个深呼吸。

  

第六式:弓步展背式

  1.从上个体式往下做,放下你的右腿,放到你的身后位置,类似于战士1式的腿部姿势。

  2.保持左膝盖弯曲呈90度,不超过脚尖,大腿与地面平行,背部向后弯曲,感受脊柱的拉伸,右手放在大腿后侧。

  3.在这个姿势保持5个深呼吸。

  

第七式:侧双角式

  1.继续接着上个体式往下做,折叠腰腹,上半身向前弯曲,头部朝下,如果你的 柔韧性够好,你可以把头部落在你的前方瑜伽垫上。

  2.双臂在身后并拢,两只手反向紧握,向前推出,感受肩膀被张开。

  3.在这个姿势保持5个深呼吸。

  

  第八式:双角式

  1.接上个体式,两条手臂保持姿势不动,左腿慢慢伸直,两腿呈倒V型支撑在垫子上。

  2.下腰,头部朝下,目光看向后方,感受脊柱的伸展。

  3.在这个姿势保持5个深呼吸。

  

  第九式:分腿前屈式

  1.两腿向左两侧分开,肩膀放在你身前的垫子上以支撑起你的上半身,在身体下方放松你的两条手臂。

  2.放低你的臀部,直到你能放到的最低位置,感受髋关节的打开。

  3.把你的头部转到另一边,把侧脸放在地面上,这样你就不会伤你的下巴。

  4.在这个姿势保持5个深呼吸。

  

  坚持以上九式,每天五分钟,用瑜伽治疗你的驼背问题。只要你想一下我刚说的驼背的危害,你就一定得坚持下来。加油。

  我们尊重原创,也注重分享。版权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请联系。

— END —

sports.sohu.com true 健身女王Diana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08459.shtml report 5855 我们常说:这个人长得不错,就是没气质;这个人长得不错,就是没气场。其实我们嫌弃的就是这个人没好体态。不说一个人长得怎么样,丑陋的体态对外表的摧毁力可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