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每天坚持100和200个俯卧撑,一个月后有什么效果?这两人给你答案

一起健身吧 阅读(0) 评论()

  大家都知道俯卧撑是练习全身肌肉最佳的动作之一,很多的肌肉组织俯卧撑都是可以做到的。对于俯卧撑练习看似简单的动作却能演变出很我复杂的动作,下面两位小伙挑战俯卧撑在1个月内有什么样的效果。

  

  看看这位小伙在挑战之前非常的胖,体脂比较偏高,但他每天挑战100个俯卧撑,分组来完成看看一个月后会有什么样的效果代给大家。

  

  小伙子刚开始做起来比较费劲,毕竟之前没有太过经验来做俯卧撑,所以他分十组来完成这个项目。对于胖子来说每天坚持100个俯卧撑已然是一个高难度水平时了。

  

  不过坚持总会有好的结果,他坚持没有半个月的时间俯卧撑的次数与动作非常的快。而且组数也减少了很多,明显自己的手臂力量有所提升。

  

  看看坚持1个月后的效果,他的手臂变粗了,肚子上的赘肉减少了,而且感觉到自己的胸肌有了一点点变化。

  

  特别是腰腹两侧的赘肉明显瘦了很多,这时他最值得骄傲的一件事情,对于他来说非常的开心。

  不过下面这位瘦小来要挑战的是每天坚持200个俯卧撑,对于他来说是一种中级难度。

  

  瘦弱的男性做起俯卧撑来说比胖人要容易许多,而且也可以看出这位小伙之前也有一定的基本。

  

  第一天做俯卧撑,他选择有一定难度的俯卧撑,采用窄距俯卧撑,这对于宽距俯卧撑来说是一个难度点。不过小伙子似乎看起来很容易。

  

  所以在接下来的俯卧撑中,他改变了难度系数,就是增加阻力,加了一个阻力带,这样可以提升俯卧撑的难度。还同样是窄距俯卧撑,每天坚持200个俯卧撑,看看一个月后的对比图吧。

  

  坚持一个月后的俯卧撑,他明显感觉到自己的手臂变粗了,而且胸肌和肩膀变大了。腹肌也有了一些明显的改变,隐约可以看到腹肌块,看来每天坚持俯卧撑会带来这么多的好处,不知道你每天坚持多少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0/n538209509.shtml report 2111 大家都知道俯卧撑是练习全身肌肉最佳的动作之一,很多的肌肉组织俯卧撑都是可以做到的。对于俯卧撑练习看似简单的动作却能演变出很我复杂的动作,下面两位小伙挑战俯卧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