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成年男子一次做多少个俯卧撑,才算合格?这两种错误,请避免!

一起健身吧 阅读(0) 评论()

  说到俯卧撑,可能很多男性对俯卧撑一点也不陌生,有时生活中自己感觉到乏力还会练几个俯卧撑,提升一下自己的精神振奋,同时提升自己的个人身体素质。俯卧撑是检测一个男性是否达到健康标准的考核范围之一,那么对于一个男性来说俯卧撑达到多少,才算合格?

  

  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2017年出的成年男子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标准,才算是合格!

  

  上面的表格中可以看到,及格就是3分,每一个年龄断都不同,可以肯定的是年纪越大,相应的数量就越少,本人32岁,及格标准是16-22,这也就是说你在一次性做俯卧撑同时不能休息,只是一次性达到这个标准,所以说俺还是算是合格的一个男人。

  

  俯卧撑的标准,要求其实比较严格的,对于一些新朋友来说可能做起来的俯卧撑并不是很标准的。

  俯卧撑并不只是一个撑起的过程,为了保持肌肉张力,你不能忽略(离心收缩)身体下降这件事。“别让地心引力替你出力,无论是撑起或下降,俯卧撑动作中的任何一部分都有助力量的提升。”

  

  下面给大家总结了2处,经常会有很多新朋友友容易出现俯卧撑错误的方式如下:

  第一错误:塌腰

  这个就是将臀部过于往下了,从而导致塌腰。这个想必是生活中经常会看到很多人,说自已俯卧撑多么多么的厉害,其实像他们这样做,你觉得你会做多少个?

  

  正确方式应该是像下面这样做:

  

  抬起臀部,收紧核心,让背部成一条线。锻炼时注意收紧臀部和核心区,从头部到脚成一条线,整个过程中都要保持这一状态。

  第二错误:手肘向两侧打开了

  

  不管是做窄距还是宽距俯卧撑,你的手肘都应该是向后弯曲的,因为这样对你的肩关节是最好的方式。保证双手在常规位置,双肘微向身体内侧收,大臂与上肢保证呈45-60°的范围内。这样才能使胸部和肱三头肌充分发力,避免肩关节受力过大造成损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3/n538554012.shtml report 1891 说到俯卧撑,可能很多男性对俯卧撑一点也不陌生,有时生活中自己感觉到乏力还会练几个俯卧撑,提升一下自己的精神振奋,同时提升自己的个人身体素质。俯卧撑是检测一个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