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一发儿怒怼冯提莫:有没离婚给粉丝一个交代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斗鱼自从卢姥爷走后,好像就没平静过几天。先有蛇哥电竞发明家,后有小叮当开挂不承认!以及LOL分区知名主播跳槽,户外主播大规模撕逼。这些都给了观众大姥爷们无限的瓜吃,当然这些都是男主播啊~那斗鱼的女主播也不能表现的太平静啊~毕竟好歹也是海鲜台扛把子级别的人物!

  大家也都知道发姐和提莫都是圈内顶级的女主播,坐拥粉丝无数。相信大家也了解关于冯提莫离婚这件事情,自从被网友曝光冯提莫结婚然后离过婚之后,这一个负面新闻就一直没有停歇过。

  可是就是这个离婚风波,让这两位扛把子级别的人物纠缠在了一起!

  因为在去年就有人曝光过冯提莫离婚的事情,虽然是个“老瓜”,但是这个锅一直是在发姐身上背着!终于在今天凌晨左右还是引起了各界吃瓜人士的强烈关注!因为当事人之一的发姐陈一发,亲自下场刚正面了。

  在昨天晚上的直播中,作为舆论中心的二人,提莫那边风平浪静,依旧是唱唱歌聊聊天。不过发姐在“背锅”了许久之后,终于发声谈了谈自己的看法。

  在发姐的直播间,发姐明确表示【自己一直都是处于背锅的状态,这么多天自己想要一个交代】

  也正面回应了离婚一事,虽然没有点名道姓说是谁,但是从发姐那愤怒的语气中都知道她说的就是冯提莫,发姐在直播中明说:“大家都是成年人,自己做的事情自己去面对,而不是把节奏转移到其他人那里”。

  发姐表示,自己可以用一切有效的方式来证明自己,【我没有结过婚,也没有离过婚,没做过就是没做过】。

  最后,发姐更是强势隔空喊话冯提莫,“有些事是不可能含糊一辈子的,你总要说明白的。你的粉丝,斗鱼水友,以及我本人想要一个交代。”

  撸妹给大家总结一下,就是发姐坦言自己是背黑锅的,自己从来也没结过婚!你们也不要来我这里瞎带节奏了!真正离婚的女主播大家也心知肚明,还是给粉丝一个交代吧!

  这些话明显就是说给冯提莫听得!不过当事人的另一方至今也没做任何表态,

  反正真正的实情大家也都懂,可能就怕这次撕破了脸吃亏的又是斗鱼平台吧!对此各大瓜友你们怎么看呢?欢迎在文章下方和撸妹留言互动,深入讨论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9/n539056020.shtml report 1325 斗鱼自从卢姥爷走后,好像就没平静过几天。先有蛇哥电竞发明家,后有小叮当开挂不承认!以及LOL分区知名主播跳槽,户外主播大规模撕逼。这些都给了观众大姥爷们无限的瓜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