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8城市围棋联赛常规赛 景德中药2-0获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3日,城市围棋联赛2018赛季常规赛城市之星专场在江西景德镇乐平市东方国际酒店举行。最终,景德中药队以2比0的比分击败台北华保盛队取得双连胜。

  赛前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主要嘉宾有中国围棋协会原主席王汝南,江西省围棋协会主席郑克强,中共景德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雄泰,景德镇市人大副主任、乐平市委书记俞小平,景德镇市体育局局长余立新,景德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葱茏,独家赞助商江西省晟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张桀,讲棋嘉宾刘帆四段,李莹二段。

 

  景德中药队率先登场的是余志明5段,台北华保盛队则派出林书阳八段打头阵。虽然是业余5段对职业八段,但景德中药队并未落下风。景德中药队随后派上场的几位棋手均发挥不错,轻松拿下首局。下午进行的第二局仍无太大波澜,景德中药队再次轻松获胜,总体上看两队实力确有差距。不过,景德中药队领队施卫东表示,虽然本场战胜台北队较为轻松,但本赛季仍然任务艰巨,需要继续努力。

  景德中药队主教练王昊洋赛后点评了比赛,“今天对台北队的比赛从实力上来说本身就不公平,因为台北的教练兼队员王元均八段没有来到乐平,主要是以年轻的棋手锻炼为主。而我队基本派出了最强阵容迎战。”对于队员的发挥,王昊洋表示满意,“就比赛队员的发挥而言,我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台北队因为都是年轻的棋手所以实力上还是要弱一点,所以两盘棋基本属于完胜。

 

  6月5日,城围联2018赛季F区福州主场比赛于福州市闽侯海西高新科技园区高新大道5号博思软件大厦举行。景德中药与柳州队、福州队先后展开了博弈。最终景德中药队取得双连胜的好成绩,对此主教练王昊洋也表示没有想到。

 

  赛后,王昊洋就此次赛事进行了简单回顾:这次福州的两个对手实力都很强,赛会发挥不太理想的福州队有了主教练的强势加盟也是实力大增,那柳州就更不用说,两位顶级的棋手作为教练同时出场,所以我队是做好了冲击对手的准备!上午对阵福州队的比赛我方队员虽然实力和名气上都较对方相差很大,但大家团结一心,每个队员都发挥了自己最大的能量,在局势不利的情况下通过劫争逆转了比赛!

  同时王昊洋主教练对于队员在本次赛事中的发挥也给出了超高评价:这里我真的很想表扬一下负责布局的余志明老师和在关键时刻没有失误的元杰,他们的发挥让我惊叹!这就是团队的力量!下午比赛的对手是拥有两位顶级棋手为教练的柳州队,我们也做好了一场艰苦比赛的准备,但意外对手今天的发挥很不理想,在布局到60手时对方已经劣势不少,不过我队大腿马逸超此时有些大意,下了几步缓手,让局势瞬间变得紧张起来,但不知何故对方还是认为局势相差很大,很无理的抢占实地,导致大龙愤死,局面戛然而止!此次我队可以获得两胜作为教练我真心没有想到,谢谢从领导到队员们的团结合作!让我明白了团队的力量!希望以此作为契机,完成心中的梦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6/n539898503.shtml report 2672 6月3日,城市围棋联赛2018赛季常规赛城市之星专场在江西景德镇乐平市东方国际酒店举行。最终,景德中药队以2比0的比分击败台北华保盛队取得双连胜。赛前举行了盛大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