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8年清远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发布

  

  6月3日,由清远市教育局主办,聚星体育、立志足球俱乐部和清城区飞来湖中学承办的2018年清远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活动在清城区飞来湖中学举行。市、区教育局相关科(股)室负责人,飞来湖中学校长、工作人员,选才专家组成员以及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共200多名队员参加了选拔活动开幕式。

  

  

  

  据介绍,本次选拔活动一共分三个组别,分别是小学混合组、小学男子甲组、小学女子甲组、小学男子乙组、小学女子乙组,初中男子甲组、初中女子甲组、初中男子乙组、初中女子乙组,高中男子甲组、高中女子甲组。

  6月3日上午主要进行专项技术测试,而由于组别不同,测试内容也不尽相同。小学组测试往返运球。测试队员听到测评口令后,从起始线开始快速运球,绕过距离起始线10米处的标志桶后运球返回,以脚踩球于起始线上结束。测评员计时,球动开表,球踩到线上停表。根据评分标准打分,测试两次,取其最佳成绩。初中组和高中组测试运球绕杆射门。测试队员先从起点线(含延长线)用双脚交替颠球方式进行颠球累计20个(颠球数量以考官的报数为准)后,紧接着运球绕杆射门。运球绕杆须从起点线外开始运球,运球逐个绕过标杆后射门。球越过球门线时即停表。每人测试三次,3个秒表同时计时,每次测试取中间成绩。最终考试成绩取三次测试成绩中最佳的一次。

  下午则对从专项技术测试中晋级的队员进行实战能力测试。小学混合组为5人制足球比赛,小学其他组为8人制足球比赛,初中组和高中组进行11人制比赛。专家组成员根据受测队员场上战术意识水平表现,攻守职责完成情况,阅读比赛的能力,对抗情况下技术动作运用及完成,比赛作风、心理状态等要求现场打分。

  

  最后,总成绩=专业技术测试成绩×40%+实战能力测试成绩×60%,而在各组别中,根据场上位置(守门员、后卫、中场、前锋),最高分者为本组别的最佳阵容,届时将代表清远市参加全省的最佳阵容选拔。

  2018年清远市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评选入围名单

  小学( 混合组)

  最佳前锋:林天期(女)(清城)

  最佳中场:黄泓陶(清新)

  最佳后卫:何锦俊(清新)

  最佳守门员:林国栋(阳山)

  小学( 男子甲组)

  最佳前锋:刘正罡(清城)

  最佳中场:赵智耀(清城)

  最佳后卫:麦一航(清城)

  最佳守门员:刘绍杰(清新)

  小学( 女子甲组)

  最佳前锋:廖越(连州)

  最佳中场:李静仪(清新)

  最佳后卫:黄慧芯(清城)

  最佳守门员:陈筱凡(清城)

  小学( 男子乙组)

  最佳前锋:白振浩(清新)

  最佳中场:潘昊正(清城)

  最佳后卫:阮世钧(清城)

  最佳守门员:刘锐龙(清城)

  小学( 女子乙组)

  最佳前锋:赖楚晴(清新)

  最佳中场:张若菱(清新)

  最佳后卫:黄写意(清城)

  最佳守门员:罗淑蔚(清新)

  初中( 男子甲组)

  最佳前锋:彭玄学(清城)

  最佳中场:梁家铭(清城)

  最佳后卫:黄嘉豪(连州)

  最佳守门员:欧阳君涛(连州)

  初中( 女子甲组)

  最佳前锋:邱靖沂(清城)

  最佳中场:毛土娣(阳山)

  最佳后卫:陈静柔(清城)

  最佳守门员:王家宜(清城)

  初中( 男子乙组)

  最佳前锋:温子俊(清新)

  最佳中场:金正显(清城)

  最佳后卫:刘汝杨(清城)

  最佳守门员:潘进(清城)

  初中( 女子乙组)

  最佳前锋:欧阳婷(连州)

  最佳中场:李秋菊(清城)

  最佳后卫:潘美雅(连州)

  最佳守门员:潘秋霞(清城)

  高中( 男甲 )

  最佳前锋:姚文杰(市侨中)

  最佳中场:梁俊辉(市一中)

  最佳后卫:刘威龙(市源中)

  最佳守门员:易贤坚(市一中)

  高中(女甲 )

  最佳前锋:冯沛敏(阳山)

  最佳中场:罗家琪(市侨中)

  最佳后卫:陈楚燕(市源中)

  最佳守门员:蔡曼雨(市侨中)

  【更多校园足球内容可搜索关注校园足球微信公众号“zgxyzq”】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8/n540105322.shtml report 3031 6月3日,由清远市教育局主办,聚星体育、立志足球俱乐部和清城区飞来湖中学承办的2018年清远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活动在清城区飞来湖中学举行。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