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DMS冠军杯北京落幕 肌肉战士狂暴野兽满载而归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5日18:30,随着全场争夺的落幕和团体总分的出炉,DMS冠军杯-北京站的比赛圆满结束。在人潮涌动下,各位俊男靓女和大力士们抱着丰厚“战利品”,缓缓离开了赛场。这是发生在国内最大的健身会展ChinaFit春季大会的难忘一天——DMS冠军杯联合野兽极限力量为国内外的体育从业者和爱好者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肌肉狂欢盛宴。

 

  本次比赛是一场健美与力量的跨界融合,是一次体育赛事的创新和突破。在DMS冠军杯和野兽极限力量的策划和组织下,在ChinaFit的协调和帮助下,在CELSIUS燃力士、狄马泰斯、PS海德力、健盒子和契健等品牌商的全力支持下,DMS冠军杯全国健身健美公开赛-北京站暨“海德力”野兽壮汉赛得以爆发出无比的光辉。大赛吸引了近20支队伍150人参赛,还有12名国内顶尖大力士同台较量。经过为期6个小时的角逐,比赛的各个奖项均已名花有主。

 
 

  本次比赛分男子健体、男子健美、女子比基尼和壮汉赛4个项目,其中壮汉赛又分为抱石球、怪石举、原木挺举及轮胎硬拉四项。在层层选拔和淘汰之后,新的DMS冠军杯王者和大力士壮汉精英诞生了。作为DMS国际体育的创始人,王萱表示:“最终留在台上的,不仅是本次比赛的获奖者,还是一种极致的健美精神和力量精神的代表,他们是中国未来健身行业的中流砥柱”。她继续说道,“DMS冠军杯是一个开放的平台,这些优秀的精英是我们重点培养的种子选手。在下一站的比赛裁判队伍里,你们将看到本次大赛的冠军的身影”。

 
 

  赛事持续了半天时间,而掌声和呐喊声也持续了半天。在比赛期间,两届奥赛冠军、素有“王蛇”之称的Steve Kuclo倾情演绎了一段肌肉之舞,台下的观众和直播平台的网友们再一次目睹了DMS冠军杯的国际范,再一次强化了“世界冠军的秀场”这一感观。据统计,本次比赛让过万现场观众驻足观看。网络直播平台的峰值和总流量也分别达到数万和百万,越来越多的人因之加入健身圈的大部队。

 

  现场的氛围,在一次次的视觉冲击下达到了沸点。在另一层面,观众和运动员的味蕾体验也得到了满足。在DMS冠军杯唯一指定饮品CELSIUS燃力士的支持下,赛事现场特别设立了“身体加油站”——为观众和运动员提供免费试喝的健康功能饮料。作为神奇的“黑科技”产品,燃力士不仅在品名上十分契合DMS冠军杯的主题,更是在产品的效果上深得人心。除此之外,大卫船长健康餐也为赛事带来了丰厚的福利。既美味营养又健康低热的健康餐受到在场每个品尝者的欢迎。一款“网红级”美食也颠覆了人们对健康餐的刻板印象。令人愉悦的口感体验,代表了燃力士和大卫船长的产品本质,也让无数健身人士找到了更适合备赛和保持体脂的饮食。这是DMS冠军杯在赛场服务方面的又一创新,也是健美赛事业进行资源整合和模式革新的一大壮举。

 

  本次比赛的结束,也宣告了下一次比赛的即将开始。历史的长河滚滚而过,中国的健美史上也留下了一笔浓墨重彩的印记。一场比赛,就是一个发光的点,在时间的穿引下,各个亮点就像流星一样,划过时空。它来自过去,也将到往未来,开启新的篇章。这一世繁华,不属于DMS冠军杯,而是属于所有健美人、体育人的瑰宝。下一站,“我们在重庆等你”,我们一起点亮中国健美的未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08/n540176119.shtml report 4257  6月5日18:30,随着全场争夺的落幕和团体总分的出炉,DMS冠军杯-北京站的比赛圆满结束。在人潮涌动下,各位俊男靓女和大力士们抱着丰厚“战利品”,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