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余篮球 > 业余篮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举行小学生篮球联赛 30队参赛宋晓波出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四届“八喜杯”小篮球联赛于6月10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小学顺利闭幕。今年的赛事吸引了上海市各个区的近30支高水平的校园篮球队参加,中国篮协青少年委员会主任宋晓波出席闭幕式。

  “八喜杯”小篮球联赛由北京宋晓波篮球俱乐部主办,是一项专属于小学生自己的篮球联赛,今年已经是第四届。通过四年的发展,该项赛事已经在上海正式成为一项针对小学生自己的篮球赛事活动。

  赛事组委会每年不断的创新和完善“八喜杯”的规则,本届赛事更是正式按照中国篮协颁布小篮球的最新规则,今年的赛事吸引了上海市各个区的近30支高水平的校园篮球队参加。

 

  本届赛事在每场比赛之前都设立了篮球技术比赛的内容,篮球技术比赛的分数都纳入到每场比赛的总成绩中,这样的赛制更能考验队员们的基本功,检验平时训练的成果,给孩子们一个投、传、运这些基本篮球技能的展示平台。

 

  前国家女篮队队长,现中国篮球协会青少年委员会主任宋晓波出席闭幕式,宋晓波一直致力于青少年篮球赛事和篮球培训,希望通过篮球运动,让青少年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能够更加体会到“讲礼仪”“讲尊重”“讲公平”“讲快乐”“讲拼搏”的重要意义,给青少年的生活和学习注入正能量。今年更是推出“推波助篮”的主题。“就是给每个喜欢篮球的孩子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给孩子们留下童年最珍贵的回忆”,宋晓波说:“希望能吸引到更多的青少年加入到篮球的人口中,享受篮球,传承中国篮球奋勇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0/n540306238.shtml report 1730  第四届“八喜杯”小篮球联赛于6月10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小学顺利闭幕。今年的赛事吸引了上海市各个区的近30支高水平的校园篮球队参加,中国篮协青少年委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