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无愧为第一联赛!世界杯前13个进球西甲球员进9个

  

  图片来自网络截图

  世界杯A组和B组的比赛今天凌晨全部结束,4场比赛一共打进了13个进球,其中西甲球员就打进了9个进球,另外4个进球分别由俄超球员和德乙球员打进。

  在揭幕战中,俄罗斯5-0屠杀沙特。替补出场的切里舍夫梅开二度,这名出道于皇马青训营的左脚将,目前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在乌拉圭1-0小胜埃及之战中,马竞中卫吉梅内斯成为了救世主。在比赛最后时刻,吉梅内斯在角球进攻中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乌拉圭锋线核心苏亚雷斯,此役表现则相当平庸。

  在B组的比赛中,伊比利亚半岛德比的比赛6个进球全是西甲球员打进的。皇马巨星C罗更是上演了本届世界杯首个帽子戏法,包办三粒进球。科斯塔梅开二度,贡献两个进球,而纳乔则收获世界杯首个进球。

  前两个小组结束后,一共出现了13个进球。结果其中的9个进球,都是由西甲球员贡献的,无愧是当今的第一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6/n540922904.shtml report 789 图片来自网络截图世界杯A组和B组的比赛今天凌晨全部结束,4场比赛一共打进了13个进球,其中西甲球员就打进了9个进球,另外4个进球分别由俄超球员和德乙球员打进。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