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奇景!巴阿德三大豪门首战未胜创世界杯纪录

  

  图片来源:图片报

  在今天凌晨的世界杯E组小组赛中,巴西对阵瑞士,库蒂尼奥上半场远射帮助桑巴军团首开纪录,祖贝尔在下半场通过头球为瑞士扳平,1-1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至此,巴西、阿根廷、德国三大足球强国都未能在首轮比赛中取得胜利,创下了世界杯史上的一个尴尬纪录。

  据ESPN统计,这是世界杯历史上首次在同一届赛事中,巴西、阿根廷和德国队同时没能在各自的第一场比赛中取胜。本届世界杯,阿根廷被冰岛队1-1顽强逼平,德国队0-1不敌墨西哥爆出目前为止最大冷门,而巴西也没能在瑞士身上占到便宜。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世界杯此前进行的比赛,西班牙3-3战平葡萄牙,阿根廷1-1战平冰岛,加上今天德国0-1不敌墨西哥,巴西1-1瑞士,除了法国2-1磕磕绊绊拿下澳大利亚之外,巴西、德国、阿根廷、西班牙、葡萄牙,世界杯这几大夺冠热门都没能拿下首战,难怪有网友戏称,那么——“英格兰是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8/n541043983.shtml report 826 图片来源:图片报在今天凌晨的世界杯E组小组赛中,巴西对阵瑞士,库蒂尼奥上半场远射帮助桑巴军团首开纪录,祖贝尔在下半场通过头球为瑞士扳平,1-1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