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卡不要2.19亿可以,不愿见波波也行,但想去湖人绝对没门!

  最近小卡的存在感十足,马刺与他的团队多次谈判未果后只能乖乖地奉上一份5年2.19亿美元的大合同,可谓诚意十足。不过,小卡的团队依然向外界透露他想要离开球队的消息,消息一出闹得沸沸扬扬,“小卡去哪”的热度甚至超过了“詹姆斯去哪”的热度。

  为了留住这位年轻有潜力的少帮主,球队主教练波波维奇在6月16日时前往纽约想与他见面谈一谈,有消息称马刺队的名宿邓肯同一时间也出现在了纽约,媒体纷纷猜测他是与波波维奇一起来劝小卡回归的。沃神在之后的跟进报道中指出,小卡的团队并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至少不会让波波维奇与小卡单独会面。

  6月17日时,也就是波波维奇维奇前往纽约与小卡见面的第二天,据Reddit网友PuroPinche210的消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已经回到了圣安东尼奥。该网友在一家餐厅见到波波,当时波波正好来餐厅吃晚餐,该网友称波波看起来心情并不好,眼神还有些落寞,想必是与小卡的见面效果并不理想,或者是对方根本就不愿见他。

  沃神的早期报道中指出,小卡与球队的关系出现裂痕并不只是因为钱的问题,最大的原因是双方的不信任。常规赛时,马刺队坚信小卡已经完全康复可以打比赛了,但小卡团队请的第三方鉴定机构认为他还没有痊愈,双方因此互相不信任,这个问题一直延续到现在。或许,小卡已经决定放弃2.19亿的大合同,铁了心要离队,不要2.19亿可以,不愿见波波也行,但想要去湖人绝对没门!

  根据小卡团队放出来的消息,小卡想为他的家乡洛杉矶效力,最佳选择是湖人队,湖人队也很想得到这位攻防俱佳的小前锋,魔术师在听到小卡想要离队的消息后直接冲出球场说明一切,双方互相有意,但波波维奇和马刺队绝对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当年湖人队用类似打劫的方式得到大加索尔让波波维奇十分不满,固执的他直言以后不会跟湖人产生任何联系,最近这些年两支球队就真的没有任何交易上的往来。当年科比和大加索尔的组合让如日中天的GDP组合吃了不少苦头,现在波波维奇断然不会在削弱自己的同时增强对手,这一点得到了湖人队前主帅拜伦-斯科特的印证。“我认为波波不想让湖人变得更好,接下来的事情发展会很有趣。”斯科特说道。

  今天中午时分,NBA记者Chris Sheridan的报道更加让小卡回家乡打球的梦想化为乌有。Chris Sheridan从马刺内部消息人士那里得知:“马刺100%不会将莱昂纳德交易到洛杉矶或者是其他西部球队”。马刺知道小卡身上的潜力,也深知如果他离队会带给球队带来多大的威胁,因此他们绝对不会将他交易到西部任何一支球队,更别说是死对头湖人队了。

  小卡的“绝情”换来马刺队“无情”的对待,商业联盟没有谁对谁错,也不必站在道德的制高点评价任何一方。小卡留在马刺能拿到最多的钱,但如果双方的关系真的到了无法修复的地步,他执意要走也自能祝福他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8/n541044831.shtml report 2503 最近小卡的存在感十足,马刺与他的团队多次谈判未果后只能乖乖地奉上一份5年2.19亿美元的大合同,可谓诚意十足。不过,小卡的团队依然向外界透露他想要离开球队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