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杯智预测:哥伦比亚VS日本,推荐哥伦比亚会胜,比分为2-0

  

  6月19日晚8点,世界杯H组将迎来第一场比赛:哥伦比亚VS亚洲日本,CCTV5将会直播,如果用手机看球的朋友,建议用优酷,马云拿下了独家转播权,进球就撒天猫红包,图个乐子。

  这是一场美洲球队VS亚洲技术流的对决,开门见山:看好哥伦比亚获胜,原因如下:

  因为爱所以爱,J罗是哥伦比亚的当家球星,他的组织和远射及任意球都是哥伦比亚获胜的最大依仗。随着本赛季从皇马租借加盟拜仁,J罗也恢复了状态,他将会日本的噩梦。除了J罗,哥伦比亚还有一只老虎:法尔考,虽然在英超一段时间因伤状态低落过,但目前的他在法甲摩纳哥再次打出神锋状态。他将会哥伦比亚的尖刀,直插日本球队的心腹。哥伦比亚在14年世界4-1杀过日本,不是冤家不聚头,哥伦比亚球员的技术和身体都在日本之上。而日本在亚洲有着强势的技术和团队足球的优势,但在南美人面前都会化为乌有。亚洲层面和世界杯层面是两码事,日本球员会再一次受阻。

  

  J罗会再次闪亮世界杯吗?拜仁下赛季应该会买断了,皇马把他租给拜仁并让后者4000万欧有买断权,放眼如今的市场,J罗4000万欧出头真是白菜价。

  

  法尔考,外号老虎,哥伦比亚的尖刀,身体面对日本球员有绝对的优势。

  日本在亚洲技术领先,但由于身体吃亏,和欧美强队很难对抗。本场看好哥伦比亚获胜,比分猜为2-0。

  温馨提示:理性看球,仅做参考。不要赌赌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8/n541058075.shtml report 1185 6月19日晚8点,世界杯H组将迎来第一场比赛:哥伦比亚VS亚洲日本,CCTV5将会直播,如果用手机看球的朋友,建议用优酷,马云拿下了独家转播权,进球就撒天猫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