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莱万低迷表现惹蓝军球迷担忧 齐声拒绝神锋加盟

  (搜狐体育讯)在俄罗斯世界杯首轮最后一场比赛中,由莱万多夫斯基率领的波兰以1-2输给塞内加尔,成全了非洲国家本届世界杯首场胜利,而波兰全队表现糟糕。由于此前传闻莱万即将离开拜仁入主斯坦福桥,切尔西球迷在赛后坐不住了,他们纷纷在社交网络上呼吁蓝军不要购买这位波兰前锋。

  整场比赛波兰表现堪称灾难。由于缺乏队友的有效支持,莱万在波兰队前场孤掌难鸣,机会寥寥。因为不善防守和长驱直入式突破,他几乎没有什么高光表现,很少能对塞内加尔的球门有实质性威胁。

  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由于莱万的表现和态度受到不少德国媒体和拜仁球迷的质疑,加之主帅海因克斯也曾公开表达过对他的不满,种种因素让莱万铁心离队。而根据此前多家外媒披露,切尔西的夏季豪购计划中,锋线补强的头号目标就是莱万。

  目睹了波兰神锋在首场比赛中的糟糕表现后,切尔西的支持者们纷纷对莱万的加盟表示拒绝。他们更希望俱乐部能引进两位南美球员来取代摩西和威廉。很快,球迷们就通过社交媒体发表了自己对已经29岁的拜仁前锋的看法。一个人写道:“莱万就是下一个托雷斯。”另一个人表示:“请让他远离切尔西。”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1/n541280049.shtml report 903 (搜狐体育讯)在俄罗斯世界杯首轮最后一场比赛中,由莱万多夫斯基率领的波兰以1-2输给塞内加尔,成全了非洲国家本届世界杯首场胜利,而波兰全队表现糟糕。由于此前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