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让足球飞:阿根廷掌握出线主动权了吗?别忘了尼日利亚打平即可出线

  作为一名梅西的忠实粉丝,看到尼日利亚2:0战胜了冰岛队以后真的非常高兴。咱们的“潘帕斯雄鹰”又飞回来啦!

  

  看看咱们阿根廷球迷是多么的幽默啊,他们把梅西的脱球衣庆祝动作P上了穆萨的7号球衣。不得不承认,咱们得感谢穆萨,感谢尼日利亚啊!所以很多人说,阿根廷现在基本上已经掌握了小组赛出线的主动权 ,不过咱们也不要高兴得太早。

  

  看看世界杯D组现在的积分排名情况,阿根廷现在是2战1平1负积1分,以净胜球-3排名垫底。只能说阿根廷出线的情况出现了比较大的转机,因为如果阿根廷下场比赛能够战胜尼日利亚的话,就会有4分到手。而排名第二的尼日利亚只有3分。

  看过尼日利亚比赛的球迷朋友应该知道,尼日利亚是一个打防守反击的球队,他们在冰岛如此密集的防守下还能攻入2球,实力其实不容小觑。尼日利亚现在的形势其实比阿根廷好,3分到手只需要打平即可出线。一旦尼日利亚和阿根廷下一场打成平手,阿根廷依然没有希望的。

  

  另外,阿根廷想要出线除了要尽量大比分战胜尼日利亚,还得寄希望于克罗地亚在与冰岛队的比赛中不要放水,已经提前出线的克罗地亚其实战意不高,他们虽然也会全力以赴(避免以小组第2的身份对战C组的法国队),不过很可能会多派一些替补球员上场。一旦克罗地亚败给了冰岛队,那阿根廷还要和冰岛队拼净胜球,因为冰岛比阿根廷少丢1个球啊。

  

  虽然阿根廷队现在出现的局势依然有一定的困难,不过我依然看好阿根廷能够解决好这一切。阿根廷下一战对阵尼日利亚,一定会是背水一战。希望梅西和阿根廷全将士能够重振旗鼓拿下比赛。加油梅西,加油阿根廷,希望看到这只美丽的“潘帕斯雄鹰”继续在俄罗斯上空盘旋!!!

  (文/让足球飞)

sports.sohu.com true 勤奋的西瓜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3/n541553786.shtml report 1430 作为一名梅西的忠实粉丝,看到尼日利亚2:0战胜了冰岛队以后真的非常高兴。咱们的“潘帕斯雄鹰”又飞回来啦!看看咱们阿根廷球迷是多么的幽默啊,他们把梅西的脱球衣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