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盘点俄罗斯世界杯走红的美女:有人靠“球”,有人靠“哥”

  世界杯小组赛已经结束,32路豪强只剩下16路。每年世界杯,除了看球之外,就是看美女。并且每一届世界杯,都会有各国美女凭借着超高的“流量”,迅速蹿红。2018年世界杯上,自然也不会例外。

  继2014年巴西世界杯红了之后,这两位美女继续在俄罗斯世界杯上走红。第一个,自然是我们中国“乌贼刘”——刘语熙,昨晚其预测的四场比赛,又一次全部不中。真不知道她是“天性”如此,还是有意为之。

  第二个,韩国版“乌贼刘”张艺媛。不过这一次,她不是凭借着“乌贼”出名,而是作为韩国SBS的主播,凭借着姣好的面容,在世界杯上再一次迷倒万千男人。

  这是老网红,那么新网红有哪些呢?

  在俄罗斯举办世界杯,本地美女不能缺席。女球迷Natalya Nemchinova彻底火了,有人扒出她是成人影片演员。不过,最近她矢口否认,说是那是前男友报复,将影片外泄。

  法国对丹麦的比赛,大家看了没?看台上那位波涛汹涌的女球迷,有没有印象啊?虽然我们不知道她的名字,但是她的“球”可是让人难以忘怀。

  秘鲁时隔38年后再次进入世界杯,虽然球队没有突出重围,但是他们的超模——埃斯皮诺萨却彻底火了,被誉为俄罗斯世界杯“第一美女”。

  在世界杯上,哪一国的美女最美?很多人会将票投向波兰。在波兰美女中,谁又是美中之美?波兰超模乔安娜-克鲁帕,被誉为波兰的足球女神。

  在本届世界杯上,有两个妹妹最有名,一个是内马尔的妹妹拉斐拉,另一个则是J罗妹妹瓦伦蒂娜。虽然哥哥没有内马尔名气大,但是家族基因太强大,在这一轮比拼中,瓦伦蒂娜完胜。

sports.sohu.com true 球圆字方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9/n542072297.shtml report 2766 世界杯小组赛已经结束,32路豪强只剩下16路。每年世界杯,除了看球之外,就是看美女。并且每一届世界杯,都会有各国美女凭借着超高的“流量”,迅速蹿红。2018年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