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离开马刺!帕克2年1000万加盟黄蜂 投奔法国老乡

NBA广角 马刺 帕克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托尼-帕克同意加盟黄蜂队。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跟进报道,帕克与黄蜂队达成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

  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在帕克与黄蜂队达成协议前,“法国跑车”曾考虑签约掘金队或回圣安东尼奥。沃神表示,帕克在同意签约黄蜂队前1小时,曾与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通过电话,告知波波维奇最终决定。马刺队希望帕克能回到球队,但帕克将在肯巴-沃克身后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查拉尼亚透露,马刺队一直在与帕克商讨一份新约,但黄蜂队和掘金队都对帕克很感兴趣。需要提及的是,黄蜂队主帅詹姆斯-博雷戈上赛季是马刺队助教,所以他对帕克非常熟悉和了解。

  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帕克说道:“做出这个决定并不容易,我犹豫过,也考虑了很久。每个人都知道我爱马刺队,但在黄蜂队迎接新的挑战让我感到兴奋。老实说,这一切都是生意,我仍爱着圣安东尼奥。”

  帕克将与法国老乡尼古拉斯-巴图姆成为队友。“能与他一起在NBA并肩作战,让我感到兴奋,”帕克表示。

  现年36岁的帕克职业生涯前17年都在马刺队度过。上赛季,帕克打了55场常规赛,其中21场首发,场均出场19.5分钟,交出7.7分3.5助攻1.7篮板的数据。

  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帕克一共为马刺队打了1198场常规赛,其中1151场首发,场均出场31.1分钟,有15.8分5.7助攻2.8篮板入账。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07/n542767291.shtml report 1045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托尼-帕克同意加盟黄蜂队。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