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耐克签约科林-塞克斯顿;Kappa成为皇家贝蒂斯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启动线上创意训练挑战赛......

  1.361°签约中国泳坛新秀李冰洁;安德玛在港设立亚太地区总部;中国动向更改财政年度年结日

  2.创意、趣味、科技、共享 安踏儿童“顽运会”登陆厦门

  3.重磅!安踏电商携手天猫欢聚日打造粉丝狂欢节

———— 资讯1 ————

耐克签约骑士新秀科林-塞克斯顿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7月7日报道,骑士新秀科林-塞克斯顿已经与耐克签下一份代言合同。2017-18赛季NCAA塞克斯顿场均上场29.9分钟,得到19.2分3.8篮板3.6助攻。他在今年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8顺位被选中。(虎扑体育)

———— 资讯2 ————

阿迪达斯启动线上创意训练挑战赛

自阿迪达斯推出“由我创造”品牌主张后,其每年夏天都用热血的方式启发消费者释放运动中的创意。7月6日,阿迪达斯携手悦跑圈APP启动“就这么练”线上创意训练挑战赛。

阿迪达斯强势推出创意训练者联盟超强阵容,麾下包括泳坛名将宁泽涛、元气女神张钧甯、新生代功夫偶像向佐,以及各领域爱好训练的意见领袖,打造一本独特的21天创意训练日历,演绎创意训练法则。(新浪体育)

———— 资讯3 ————

Kappa成为皇家贝蒂斯合作伙伴

西班牙皇家贝蒂斯足球俱乐部宣布,未来四个赛季Kappa将取代阿迪达斯成为球队全新合作伙伴。时隔9年后,皇家贝蒂斯将重新穿着Kappa球衣征战西甲联赛。由于俱乐部不满阿迪达斯为其设计的球衣,因此决定提前终止合同,重新牵手Kappa。

双方首次合作始于1995/96赛季,直到2008/09赛季双方结束合作关系的这段时间,是这家俱乐部历史上的辉煌时期。双方并未透露合作金额等具体事项,Kappa打造的皇家贝蒂斯新赛季主客场球衣将在未来几周内亮相。

———— 资讯4 ————

门兴紧急召回新赛季球衣

因用料异常向球迷致歉

德甲门兴俱乐部前不久开始出售他们新赛季的球衣,但没卖几天,俱乐部就召回了各商店的球衣,现已全部停止出售,对此他们也做了解释。

门兴俱乐部表示之前出售的球衣所使用的材料有一些问题,随后他们也在官方推特里向球迷们道歉:“我们与彪马公司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这一问题也在紧急处理中。深表抱歉我们现在暂时无法给各位球迷提供新赛季的球衣。我们会为球迷们提供高质量的球衣。” (搜狐体育)

———— 资讯5 ————

卡尔美成为中国校足办战略合作伙伴

7月7日,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五营区的开幕仪式在成都举办。KELME(卡尔美)在与国际运动品牌巨头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的全新合作伙伴。

KELME不仅将为小球员们提供专业的球衣、足球鞋和比赛用球等专业足球装备,更将协助承办各个分营的组织机构共同推广本次夏令营。

———— 资讯6 ————

浩沙国际施洪流 减持1076.6万股

7月9日,据港交所最新权益资料显示,浩沙国际有限公司遭董事长兼执行董事施洪流透过其控制的法团于6月29日在场内以每股平均价0.6港元及0.49港元分别减持378.4万股及698.2万股,两日合共减持1076.6万股,涉资约569.16万港元。

减持后,施洪流的最新持股数目为819418859股,持股比例由49.79%下降至49.15%。(晋江新闻网)

———— 资讯7 ————

花旗:订单能见度低

裕元集团目标价降至19.5元

花旗表示,由于裕元在主要品牌的订单能见度较低的情况下,难以进行充分利用,因此将2018至2020年的每股盈利预测分别下调6%至8%,同时下调目标价至19.5元。该行表示,业务中断均由于短期订单能见度从3至6个月缩短到1至2个月,紧急订单或会更短。

该行预计裕元的 ODM 产品的毛利率将从2017年的21%,缩至2020年的19.7%。重申“沽售”评级。预测裕元2018至2019年纯利分别为4.4亿美元及4.74亿美元。截至7月9日10:44,裕元集团跌3.09%,报21.95港元。(新浪网)

编辑 | 魏啊当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体育用品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09/n542969471.shtml report 5580 1.361°签约中国泳坛新秀李冰洁;安德玛在港设立亚太地区总部;中国动向更改财政年度年结日2.创意、趣味、科技、共享安踏儿童“顽运会”登陆厦门3.重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