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余篮球 > 业余篮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ORDAN X NBA 5v5广州站冠军 盛世杰青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21-22日,第三届NBA五人制精英篮球赛“NBA 5v5”的首场分区决赛,率先在广州拉开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盛世杰青成为首支晋级上海总决赛的球队。

  在首日21号的4场淘汰赛中,由H.I.M和盛世杰青上演的“广州德比”最为引人瞩目。盛世杰青最终以68:45战胜H.I.M,晋级次日半决赛。而在其余的三组对碰中,广州燃战队、燎原与和平城市也分别战胜对手,挺进四强。

  22日,4支球队再次上演生死大战。最终,盛世杰青凭借陈国豪、姚耀敏等关键球员在攻防两端的亮眼表现,顺利以68:45的比分战胜广州燃战队,而燎原队则在经历了艰苦的拉锯战后,凭借最后三秒关键的抢断上篮,以惊险的70:69战胜海口和平城市,与杰青会师决赛。

在广东实验中学曾是师徒的姚耀敏和叶天宇,在今天的NBA 5v5赛场上并肩作战,配合默契 
盛世杰青16号陈国豪一记暴扣引来全场欢呼 
燎原9号杨博威频频上篮,为燎原进入决赛拿下关键得分 

  在广州城市决赛正式上演之前,由4位扣将带来的JORDAN品牌扣篮大赛,在彻底点燃现场气氛的同时,也展示了他们对飞翔的热爱以及对突破极限的渴望。

"新锐扣将"张健豪以总分92分赢得广州站扣篮大赛冠军 
来自盛世杰青的陈国豪赢得广州站扣篮大赛亚军 

  经过短暂的休息和调整,NBA 5v5广州站的最终对决在盛世杰青和燎原队对之间展开。盛世杰青的多位关键球员延续了两天以来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将巨大的领先优势从开始一直保持到最后,陈国豪和金广祝更是为观众们贡献了多个精彩的灌篮镜头。最终,盛世杰青以85:58的比分击败燎原队,获得了本年度NBA 5v5总决赛的第一张入场券,金广祝获选赛事最有价值球员。

由师徒、师兄弟、和前队友组成的盛世杰青以友谊、热情与独有的默契赢得广州站冠军 
姚耀敏在身体抱恙的情况下仍坚持上场,多次在关键时刻为球队打开局面 
盛世杰青7号金广祝砍下21分,8篮板助球队夺得广州站冠军 
金广祝荣膺广州站MVP 

  除了高潮迭起的扣篮大赛,JORDAN品牌还将T恤订制服务带到活动现场,为JORDAN品牌会员和球迷们带来了广州专属的定制图案等独一无二的服务与体验。

 
 

  7月28-29日,NBA 5v5的战火将蔓延到“六朝古都”南京。JORDAN品牌也同样在现场为球迷朋友准备了诸多惊喜。若想了解更多赛事信息,敬请关注NBA官方微博、“耐克媒体中心”官方微信、“Jordan中国”官方微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24/n544287599.shtml report 5029 7月21-22日,第三届NBA五人制精英篮球赛“NBA5v5”的首场分区决赛,率先在广州拉开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盛世杰青成为首支晋级上海总决赛的球队。在首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