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花絮 > 网球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民健身网球对抗赛举行 北京中小学教师广交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8月5日,在“全民健身日”十周年到来之际,由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第三届全民健身网球分组对抗赛暨第二届北京市中小学教师网球赛在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隆重举办,本次赛事活动围绕“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是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

 

  尽管天气炎热,本次赛事活动还是吸引了在京众多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网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11岁,最大的已68岁,比赛按年龄分组,不分级别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推广和普及网球运动!比赛当天主办方还邀请到体能与康复训练指导团队,营养知识指导团队、教练员团队在现场开展科学健身指导、体能与康复训练指导、营养知识指导,网球技术指导。对选手和现场群众进行体质监测,提供精准化的健身服务,指导群众开展科学健身。

 

  自2016年起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联合北京市教育学会科技体育教育研究会、北京市丰台区教育委员会连续三年共同举办六期“网球进校园”北京市中小学校体育教师网球培训活动,主要目的就是从这项运动在北京市各学校最薄弱的环节——学校里网球运动的辅导教师的培训着手,有步骤、有计划、有层次地培训、培养各个学校开展网球运动项目的骨干体育教师,使得他们能够在今后的校内网球课程教授方面成为学校的主力军。第二届北京市中小学教师网球赛的举办也是对培训成绩和成果的一次检验,促进教师网球技能的长足进步和提高。

 

  2019年北京市网球运动中心计划推出网球运动与运动康复体医融合的大体育项目,让广大网球爱好者在运动健身的同时改善身体亚健康状况,科学健身,提高生活品质!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在未来五年里,“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的建设,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没有全民健身就没有全民健康,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没有全面小康就没有健康中国,没有健康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作为网球项目的管理职能部门,不断探索、整合各种资源积极开展与网球运动相关的多元化网球运动训练、营养与康复、网球赛事等全民健身项目及多种推广和普及网球运动的网球文化活动!系列活动的推出旨在通过宣传引领、活动吸引,形成“我健身、我健康、我快乐”的社会氛围,将“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根植于群众心中,全民健身成为广大群众的自觉行动,让网球运动为提高全民族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做出更大贡献。努力打造品牌网球活动和举办群众身边的健身赛事,以新融合推动全民健身,增进人民健康福祉,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切工作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07/n545673349.shtml report 2559 2018年8月5日,在“全民健身日”十周年到来之际,由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第三届全民健身网球分组对抗赛暨第二届北京市中小学教师网球赛在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