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坛早七点(2018.8.13)

人民体育 阅读(0) 评论()

  

  球类运动

  足球

8月11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小学组)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开营。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讲话并宣布(小学组)总营开营,秦皇岛基地(中国足校)主任(校长)丁启鹏致欢迎词。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秦皇岛基地(中国足校)党委书记崔军、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市场经理柯鸿润、北京碱法食品有限公司总裁张跃华、国外专家组成员Jose 、Luis、Fernando、Diego、Carlos、Franclsco、中方专家组组长李春满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营仪式。

  

2018/19赛季英超首轮一场焦点战在约翰-史密斯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3-0完胜哈德斯菲尔德,坎特打破僵局,新援若日尼奥射入点球,阿扎尔助攻佩德罗锦上添花。

  

北京时间8月13日,2018/19赛季法甲第1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卡昂。巴黎3-0击败对手,内马尔抓住门将失误的机会首开纪录,拉比奥扩大比分,最后时刻门将再度送礼,小维阿也打入一球。

8月12日上午,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人民体育馆召开,天津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敏,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黄东生,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天津市教委体卫艺处处长张华泉以及天津足协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

北京时间8月13日,德国超级杯在法兰克福展开较量,德甲冠军拜仁5比0大胜德国杯得主法兰克福,成为首支德国超级杯3连冠球队,创造7次夺冠的纪录。莱万上演德国超级杯史上首个帽子戏法,成为德国超级杯射手王(5球)。科曼破门并助攻蒂亚戈进球。

  篮球

北京时间8月12日,2018年姚基金慈善赛在中国大连举行。由第五次参加该项赛事的男篮队长周鹏领衔的中国男篮蓝队,迎战由骑士队当家球星凯文-勒夫领军的美国星锐队。吴前砍下26分,代表中国男篮蓝队的小朋友们在第三节单节打出一波15-10的攻势将分差拉大,最终中国男篮蓝队以114-97大胜美国星锐。中国男篮蓝队吴前26分,周鹏14分,可兰白克14分,陶汉林19分,胡金秋12分,胡明轩9分,李晓旭8分。美国星锐队马尔卡宁27分,勒夫23分,福克斯17分。

  

8月12日,NBL联赛第28轮全面燃起烽火。北京79-96负于贵州;湖南138-124战胜重庆;洛阳130-136河南;合肥95-86击败江苏;拉萨主场100-125负于武汉;福建95-97不敌安徽;陕西109-95广西。陕西队提前两轮夺得常规赛冠军。

  乒·羽

8月14日至19日,国际乒联保加利亚公开赛将举行,由于与亚运会赛程接近,国乒此次并未派出全部主力出战,女队只有丁宁一名主力出战。不过为了抢积分,日本队石川佳纯、平野美宇、伊藤美诚、早田希娜等主力尽出。选择放弃亚运会。根据种子签位,前十号种子中日本女队占据八个,只有丁宁和罗马尼亚选手萨马拉是例外,丁宁是本届赛事的6号种子,也是国乒女队唯一不需要打资格赛的单打选手。

  

8月11日,2018年越南羽毛球公开赛半决赛落下帷幕,国羽仅韩悦打入女单决赛,高成炫/申白喆复出后状态不错,轻松打入决赛。

  其他

北京时间8月12日,2018年罗杰斯杯大师赛在多伦多展开男单半决赛较量,世界第一纳达尔以7-6(3)/6-4击败了俄罗斯新星卡恰诺夫,打进本赛季第五个决赛,这也是他时隔5年再度在罗杰斯杯闯进决赛、总第四次,将和希腊新星西西帕斯争冠。

王蔷也在今年七月的南昌站实现了自己WTA巡回赛冠军零的突破。这也是她首次当选WTA月度最佳突破球员。作为南昌站2号种子,王蔷在夺冠前仅失一盘,并在决赛中收获了同胞郑赛赛的退赛礼。

  

当地时间8月10日,2018赛季罗杰斯杯展开了女单半决赛较量。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哈勒普以6-4 6-1完胜15号种子巴蒂,生涯第三次在加拿大打进决赛。她将和3号种子斯蒂文斯争夺冠军。哈勒普在2015年多伦多站不敌本西奇获得亚军,随后在2016年的蒙特利尔一举夺魁。杀进本赛季决赛之前,她在四场比赛中仅失一盘。

北京时间8月12日,第100届美国PGA锦标赛在美国贝勒里夫乡村俱乐部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今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单独领先,泰格-伍兹落后4杆,排名并列第六位。科普卡第三轮打出6鸟2柏忌的66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以2杆优势单独领先,有望冲击本年度个人第二个大满贯冠军头衔。

  

  冰雪运动

  新职务新使命 韩天宇出任全国轮滑赛形象代言人

北京时间8月12日,中国短道速滑队运动员韩天宇正式成为全国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巡回赛形象代言人。对于自己新的使命,韩天宇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出自己的感言,“今天我很高兴能成为‘全国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巡回赛’的形象代言人,去鼓励更多爱好轮滑和滑冰的孩子参与进来。希望为大家搭建好轮滑和滑冰之间的桥梁,帮助更多孩子实现梦想。”

  

  加强纪律!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召开专题队会

为全面细致做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训练备战工作,切实落实冬运中心党委关于加强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日常管理工作的有关规定,2018年8月11日,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在秦皇岛训练基地召开专题队会,开展队伍管理自查自纠、全面整顿工作。

  围棋

  中国围棋大会博览会暨人工智能+围棋产业应用成果展开幕

2018中国围棋大会博览会暨人工智能+围棋产业应用成果展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中国棋院院长朱国平、中国围棋协会原主席王汝南、北京围棋基金会理事长华以刚、中国棋院围棋部部长王谊、中国棋院围棋部副部长邵炜刚等嘉宾出席。林建超高度评价了这次博览会,认为这是从人工智能与围棋竞技结合到人工智能与围棋领域全方位结合的一次转型。

  

女子围甲芮乃伟胜於之莹 上海零封江苏齐头并进

8月12日,第6届中国女子围甲联赛战罢第9轮,芮乃伟击败於之莹助上海追平江苏,周泓余力克陈一鸣,与陆敏全等4人同取7胜2负。领头羊天域生态江苏队对阵上海中环集团遭遇滑铁卢,於之莹、王晨星分别负于芮乃伟、唐奕,江苏本赛季第2度遭零封。上海队取得宝贵5分,总分、胜局、一台胜率、零封对手次数均与江苏持平,两强齐头并进。厦门观音山队陆敏全击败高星,尹渠负赵奕斐,3比2胜杭州云林决破队,积27分继续排名第三。

  

围甲南宁赛会芈昱廷vs朴廷桓 柯洁主将战陈耀烨

8月13日11时,第20届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12轮在南宁红林酒店进行。领头羊江苏迎战苏泊尔队,芈昱廷对阵朴廷桓。厦门vs中信,柯洁主将战陈耀烨。

  龙元明城杭州 VS 天津四建

  一台 刘曦五段 VS 孟泰龄六段

  二台 申真谞九段 VS 谢尔豪九段 主将

  三台 丁浩五段 VS 唐韦星九段 快棋

  四台 邬光亚七段 VS 王泽锦六段

  中信北京 VS 国旅联合厦门

  一台 韩一洲七段 VS 周睿羊九段

  二台 陈耀烨九段 VS 柯洁九段 主将

  三台 柁嘉熹九段 VS 范胤七段 快棋

  四台 金明训六段 VS 彭立尧六段

  重庆爱普地产 VS 上海建桥学院

  一台 古力九段 VS 李维清五段

  二台 檀啸九段 VS 范蕴若六段 主将

  三台 李轩豪七段 VS 谢赫九段 快棋

  四台 杨鼎新七段 VS 胡耀宇八段

  成都懿锦控股 VS 山东景芝酒业

  一台 古灵益六段 VS 陈梓健六段

  二台 廖元赫六段 VS 范廷钰九段 主将

  三台 党毅飞九段 VS 伊凌涛六段 快棋

  四台 崔哲瀚九段 VS 江维杰九段

  江西四特酒 VS 衢州巴格斯

  一台 杨楷文六段 VS 黄昕四段

  二台 辜梓豪九段 VS 胡钰函五段 主将

  三台 李翔宇五段 VS 钟文靖六段 快棋

  四台 许嘉阳七段 VS 张立六段

  浙江昆仑 VS 民生银行北京

  一台 张涛六段 VS 孙腾宇七段 快棋

  二台 申旻埈九段 VS 时越九段 主将

  三台 李喆六段 VS 沈沛然四段

  四台 秦悦欣四段 VS 陶欣然七段

  华泰证券江苏 VS 苏泊尔杭州

  一台 童梦成六段 VS 谢科五段 快棋

  二台 芈昱廷九段 VS 朴廷桓九段 主将

  三台 赵晨宇七段 VS 李钦诚九段

  四台 黄云嵩六段 VS 连笑九段

  其他运动

  0.002秒绝杀! 田径欧锦赛法猛将110米栏惊险夺冠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在德国柏林进行的欧洲田径锦标赛结束了第五日争夺,法国选手马蒂诺-拉加德以0.002秒的优势爆冷战胜今年男子110米栏世界第一人、俄罗斯人舒本科夫,个人首次获得男子110米栏的欧锦赛冠军。今天比赛有两组“三兄弟”参赛,挪威17岁选手雅各布-因格布里格特森获得男子1500米冠军,因格布里格特森两个哥哥也参加了1500米比赛,而比利时博尔利三兄弟在男子400米上的争冠期待破灭,英国选手霍德森-史密斯夺冠。

田径欧锦赛首现单项五连冠 英国女飞人包揽短跑双金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在德国柏林进行的2018年欧洲田径锦标赛结束了第六比赛日争夺,克罗地亚选手桑德拉-佩尔科维奇获得女子铁饼冠军,完成欧锦赛首个单项五连冠成就。英国选手阿什-史密斯以21秒89获得女子200米冠军,本次欧锦赛包揽女子100米和200米双冠,且都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比利时博尔利三兄弟搭档,连续第二届欧锦赛获得男子4乘400米冠军。西班牙选手包揽男女20公里竞走冠军。

  

泛太游泳赛落幕美澳日奖牌榜前三 澳洲女将独揽五金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2018年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在东京辰巳国际游泳馆结束了最终比赛日较量。澳大利亚的凯特-坎贝尔收获女子50米自由泳和100米自由泳双冠,另外在女子4乘100自、女子4乘100混和男女4乘100混上收获三金,以五金成为本次比赛金牌王。美国选手莱德基轻松获得女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本次比赛包揽400自到1500自三金,成为个人项目金牌王。本次比赛美国队以18金14银11铜排名第一,泛太赛举办了13届,美国队包揽了13届奖牌榜第一。澳大利亚8金12银7铜列第二,日本队6金7银10铜列第三。加拿大获得两金,巴西一金。

体操男子欧锦赛俄罗斯团体三连冠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在英国格拉斯哥进行的2018年男子体操欧锦赛结束全部比赛争夺,俄罗斯队表现出欧洲第一强队的风采,他们以257.260分获得团体冠军,连续三届欧锦赛(2014、2016、2018)获得团体冠军。22岁的俄罗斯选手达拉洛扬还获得男子跳马和双杠冠军,成为2018年男子和女子体操欧锦赛上,唯一一位在单项上获取两金的选手。此外在同时进行的欧青赛上,俄罗斯队同样获得团体冠军。

  

再捧奖杯!QGhappy成为第一个国际冠军

北京时间8月11日,王者荣耀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邀请赛总决赛。eStarPro对战QGhappy,再次上演“猫狗大战”,最终QG以4-2的成绩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事预告

  08-13(周一)

  10:30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巴黎站

  14:30 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2轮

  19:30 U20女足世界杯小组赛 日本女足U20 - 巴拉圭女足U20

  19:30 U20女足世界杯小组赛 西班牙女足U20 - 美国女足U20

  22:30 U20女足世界杯小组赛 中国女足U20 - 尼日利亚女足U20

  22:30 U20女足世界杯小组赛 德国女足U20 - 海地女足U20

  本期编辑:罗松凯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体育

500 Servlet Exception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