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看好中国市场 神奇百万赞助玉龙国际赛马公开赛

来源:第一赛马网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南半球最大的纯血马拍卖行“澳洲神奇百万拍卖公司(以下简称:神奇百万)”通过董事会决定:2019年将继续向玉龙国际赛马公开赛投放200万人民币作为赛事奖金,用于针对神奇百万毕业生系列赛事的举办。

  神奇百万方面认为,作为全球最具潜力的市场之一,他们持续看好中国赛马市场,并通过多种形式不断推进中国赛马市场向好向快发展。从2016年的100万,2017年的100万,到2018年的200万,2019年的200万,在赞助赛事奖金不断加码的同时也透露出了神奇百万对中国市场的决心与信心。

  2017年玉龙国际赛马公开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作为国内首个贯穿全年的速度马赛事,得到了广大马主以及速度赛马圈内人士的高度认可,在国内外速度赛马赛事方面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力。2018赛季其赛事规模进一步扩大,全年31个比赛日,共计186场比赛,赛事总奖金额突破1400万人民币。

  而这也吸引了中国市场上绝大部分的神奇百万毕业生。神奇百万方面表示,在玉龙国际赛马场举办神奇百万毕业生系列赛事不仅能够极大的方便广大马主积极参与到赛事当中来,更是为了回馈长久以来中国马主们对神奇百万的支持。

  此次,2019年神奇百万赞助的神奇百万毕业生系列赛事的主体参与马匹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向:

  2016年澳洲出生神奇百万毕业生

  适合2019年9月以前跑两岁马赛事,9月至2019年底跑三岁马赛事,此年龄段马匹系列赛事将占据全年系列赛事主体,场次最多,赛事奖金分配额度不少于120万。

  马匹主要来源:

  2017年5月黄金海岸国家断奶驹拍卖会;

  2018年1月黄金海岸周岁马拍卖会;

  2018年2月塔斯马尼亚周岁马拍卖会;

  2018年2月珀斯周岁马拍卖会;

  2018年3月阿德莱德周岁马拍卖会;

  2018年3月黄金海岸周岁马拍卖会;

  2018年6月周岁马拍卖会;

  2018年10月9—10日两岁受训马拍卖会。

  目前,2018年10月的两岁受训拍卖会是最后剩余的购买2016年毕业生的机会。

  2017年澳洲出生神奇百万毕业生

  适合2019年9月至2020年9月的两岁马赛事及顺次举办的2020年9月后的三岁及成年马赛事。单场奖金根据逐年赞助计划不同将有所变化,单场奖金从10万到百万不等。

  马匹主要来源:

  2018年5月黄金海岸国家断奶驹拍卖会;

  2019年1月黄金海岸周岁马拍卖会;

  2019年2月塔斯马尼亚周岁马拍卖会;

  2019年2月珀斯周岁马拍卖会;

  2019年3月阿德莱德周岁马拍卖会;

  2019年3月黄金海岸周岁马拍卖会;

  2019年6月周岁马拍卖会;

  2019年10月两岁受训马拍卖会。

  2015年及以前出生的神奇百万成年马

  毕业生赛事

  赛事奖金分配不少于50万人民币

  神奇百万中国繁育毕业生赛事

  根据马匹数量适当安排中国出生两岁或成年马匹赛事(单场奖金不少于10万人民币)

  马匹主要来源:

  每年5月的神奇百万黄金海岸国家繁育母马拍卖会所购买的母马回到中国繁育的后代。

sports.sohu.com true 第一赛马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14/n546312179.shtml report 1568 近日,南半球最大的纯血马拍卖行“澳洲神奇百万拍卖公司(以下简称:神奇百万)”通过董事会决定:2019年将继续向玉龙国际赛马公开赛投放200万人民币作为赛事奖金,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