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代五项 > 现代五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储备力量与世界相接轨 现代五项青少年跨界选材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8月初由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主办,功倍(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全国现代五项青少年跨界选材夏令营(北京站)完美收官。本次夏令营吸引了深圳、甘肃、河北、北京等地50余名营员的参与。

  此次现代五项夏令营设置了跑射联项(激光跑)、游泳、马术等综合运动项目;融入了重走奥运冠军之路、鸟巢金色大厅、水立方、北京会展中心、鸟巢顶美等奥运文化之旅;引进了英式足球、英式英语、英式团队与梦想心灵体验课程,极大的促进了营员们的主观能动性,激发了营员的兴趣与天性,为培养具备现代五项素质的青少年打下了基础。

 

  经过六天五夜的努力,营员们学习了英式足球,英式英语及口语交流、跑射联项目、还有感受颇深的团队与梦想心灵体验课程,体验了中国现代五项马术训练基地马儿的温柔、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夏日的清凉、国家体育场-鸟巢的雄伟、奥运博物馆中奥运的精髓、鸟巢顶美看到的首都壮观的建筑群。同时,营员们也从运动项目中收获到了足球与跑射联项(激光跑)项目的运动技能技巧;从团队与梦想中懂得了尊重与沟通,知道了团队的重要性;从英式英语中找到了自信;也在我们的拓展活动中找到了友谊与快乐!

 

  通过2018年全国现代五项青少年跨界选材夏令营(北京站)的学习,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了中国现代五项运动,推动了现代五项运动更快的在青少年中的普及,满足了青少年的全面发展和个性化需求,也为中国现代五项运动逐步储备了力量,推动中国运动健儿更快更好的与世界接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14/n546350598.shtml report 1737  2018年8月初由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主办,功倍(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全国现代五项青少年跨界选材夏令营(北京站)完美收官。本次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