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钟天使代言 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9月8日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九年时间唤醒万千山河,九载光阴领略美丽中国,当文化的卷轴展开,流光溢彩伴随轮毂的转动闪烁,重峦叠嶂,春江潮水,静谧田园...拨云见日,一幕幕壮美山河现于世人面前,琴弦颤动,耳畔响起失传已久的悠远乐声;古瓷满席,不再辜负那大隐隐于世的玉食佳肴;绮罗珠履,博物馆藏的霓裳羽衣仍于村落之间,行环中国万里征途,读古文化万卷广博,历久弥新之际,环中国继续描绘这份大江大河的壮阔画卷。

  8月16日,在慢慢展开的沙画故事中2018第九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中国”)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王建国先生,中体产业集团副总裁、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力先生,中国首位自行车项目奥运会金牌获得者同时也是环中国形象代言人钟天使女士,四川省、重庆市、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贵州省代表,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市场营销事业部、别克品牌活动策划与管理高级经理俞峻女士,卡尔美(美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柯永祥先生,京东物流、喜德盛、康师傅、中青旅、派法车顶架、跨速moon头盔、上海唯德、乐天淘喜赞助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本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9月8日正式开赛,秉承一贯的传统仍然开辟了全新的路线,由成都金堂出发,经过皇后赛段四川平昌,来到满怀古村落风情的巴中恩阳赛段,之后百里竹海的重庆梁平赛段同样极具挑战,宜昌枝江赛段与潜江赛段紧随其后,最后在新宁崀山赛段完成环一比赛。

  经过短暂的休整和转场,迎来颇具起伏、平缓有序的环中国第二阶段比赛,环二将继续在新宁崀山赛段的绝美风光中展开,然后进入以平路为主的永州宁远赛段,比拼较量后环中国进入广东省,完成以丘陵著称的清远佛冈赛段以及环中国经典的珠海横琴赛段后转场至贵州安顺,在安顺赛段计时赛结束后,完成环中国第二阶段也是整个2018环中国的收官之战,安顺赛段的比拼。纵观赛程,2018环中国自9月8日揭幕战,至9月23日收官战,历时16天,途经四川、湖南、湖北、广东、贵州五省以及重庆市,共13个赛段,完成2018年的环中国之旅。

  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王建国先生在发布会上的致辞中指出,体育强国梦是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环中国作为一项代表国家品牌的高水平国际赛事,以“美丽中国”为主题,创造有文化、有历史、有人文、有故事、有精神的特色赛事活动体系,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体育氛围,让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中国精神、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作为环中国9年来的合作伙伴,别克与环中国如伯牙子期,相伴相知,2018继续为环中国提供赛事通讯、保障和服务车辆的别克品牌在发布会上也对环中国做了极高的评价,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市场营销事业部、别克品牌活动策划与管理高级经理俞峻女士在致辞中说道:“8年来,环中国赛事的印记遍布中国13个省,70余座城市。它不仅是国际顶尖选手们的竞技平台,更深远的意义在于,“环中国”还吸引了广大中国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和健身运动爱好者的积极参与,让低碳环保、健康生活的理念得到有效传播。”

  金石之交的伙伴还有作为环中国赛事体育服装赞助商的卡尔美品牌、环中国物流服务赞助商的京东物流,以及喜德盛、康师傅、中青旅、派法车顶架、跨速MOON头盔、上海唯德、乐天淘喜赞助企业代表等新老朋友们,正是有他们的支持才让环中国九年来在世界舞台中彰显出中国的自行车力量。

  发布会现场,今年签约成为环中国形象代言人的钟天使也莅临现场,作为中国第一位自行车项目的奥运冠军,钟天使在里约收获了全世界的掌声与国人的赞誉,也成为在世界舞台上一股强劲的中国力量。引领无数中国青少年追寻自行车梦想的钟天使在现场致辞中提到作为代言人,期待和环中国一同努力,推广普及自行车运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自行车运动的快乐,让自行车的魅力走进每个人的心中。钟天使也将自己的国家队战袍赠予环中国组委会,接下来钟天使会带着环中国的信念出发雅加达,征战亚运会。

  金秋九月,酣战在即。顶级的车队车手,专业的赛事团队,热情的瞻赛观众,旖旎的山川胜景,迷人的古镇风情,一切都在2018环中国。让我们共同期待2018第九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由国际自行车联盟、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一项代表国家品牌的高水平国际赛事。自2010年创办,已成功举办八届,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和“体育十三五规划”的政策指导下,环中国已发展成为 “国家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示范项目”,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的一张国际体育名片,同时也是我国体育产业融合发展、创新发展的示范项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16/n546572175.shtml report 2343 九年时间唤醒万千山河,九载光阴领略美丽中国,当文化的卷轴展开,流光溢彩伴随轮毂的转动闪烁,重峦叠嶂,春江潮水,静谧田园...拨云见日,一幕幕壮美山河现于世人面前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