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余篮球 > 业余篮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举办"天河CBD杯:篮球邀请赛 64队报名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天河CBD杯”篮球邀请赛冠亚军争夺赛暨颁奖仪式8月30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64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十天的激烈厮杀,最终最终公交集团队摘得赛事桂冠,亚军由广州交通队获得。

  本次赛事由广州市天河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天河区律师工作委员会、安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ACIC)协办,广东万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今年是该项赛事的第六届。与往届相比,本届比赛首次尝试邀请女队员参赛,“男女混搭”的比赛模式为赛场增添了不少精彩亮点,女队员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尊重,充分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另外,今年的篮球赛也颇具国际范儿,吸引了来自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国际友人参赛。

  30日下午,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迎来了终极对抗,最终最终公交集团队技高一筹,摘得赛事桂冠,亚军由广州交通队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由公交集团队伍涛获得,他在比赛中突出的表现一致获得组委会的肯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30/n547998413.shtml report 789  2018“天河CBD杯”篮球邀请赛冠亚军争夺赛暨颁奖仪式8月30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64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十天的激烈厮杀,最终最终公交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