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泰足球公益在路上】长春亚泰兑现约定再次走进靖宇 与崂山啤酒为大山里的孩子送温暖

9月19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兑现两个月前与青岛啤酒的一个约定——在这个收获的季节,与崂山啤酒再次来到靖宇县龙泉学校,看看由长春亚泰和崂山啤酒联合捐建的爱心球场,看看孩子们在球场上开心玩耍的笑容。同时,俱乐部还为大山里的孩子们送去了书籍和足球装备,关昊还客串足球老师为孩子们上了“开学第一课”。

仪式现场

“筑梦运动场”爱心球场援建是中超赞助商崂山啤酒发起的“筑梦想,益起来”系列体育公益活动之一,旨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体育公益活动,帮助孩子们增长体育知识,提高体育技能,提升青少年的身心健康。7月5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与崂山啤酒走进靖宇县龙泉学校,为大山里喜欢足球的孩子送去了量身定制的爱——共同捐建爱心球场,这也是“筑梦运动场”第一站,双方希望通过“爱心球场”改善学校薄弱的体育基础设施。

  

相关领导为运动场揭牌

经过一个暑假,足球和篮球兼用的塑胶运动场变成了现实,在9月开学季,关昊也为同学们送来了“开学第一课”,“希望他们能够在课余走上球场,多踢球,未来成为足球运动员。”关昊说。

青岛啤酒吉林省区向靖宇县龙泉学校捐赠足球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向靖宇县龙泉学校捐赠书籍

此次,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不但为龙泉学校的孩子们送来了球衣和足球,还有500册书籍,希望孩子们既能在教室里多读书学习知识,也能走进运动场上踢足球。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为靖宇县龙泉学校同学们捐赠球衣

竣工仪式结束后,关昊与来自山东体育学院的支教老师张世崇分别带队在球场上进行了一场5V5足球赛。“能够代表亚泰球员再次来到这里很荣幸,作为一名中超球员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带动更多孩子喜欢足球,从事足球运动。”关昊说。

  

关昊为同学们讲解踢球动作要领

  

关昊带领同学们在新运动场上练习足球

靖宇县团县委副书记李朔认为加快发展青少年体育,推动体育强国建设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也希望乡村学校重视青少年体育教育,以优秀的人才培养回馈社会各界的关爱。此次,由崂山啤酒发起的筑梦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我们坚信还会有更多人参与到‘筑梦想,益起来’活动中,改善乡村学校的体育运动环境。”青岛啤酒吉林省销售部李庆全说。

关昊与穿上新球衣的同学们在新的运动场地上比赛

关昊与穿上新球衣的同学们在新的运动场地上比赛

“助力靖宇县校园足球发展,把俱乐部个体的成功变成靖宇县校园足球的财富。我们期待在不远的将来,校园足球能在这里遍地开花,‘反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进而促进吉林省,乃至中国足球的发展。”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刚说。

  

关昊为热情的同学们签名

靖宇县龙泉学校的同学们在新运动场地上体育课

22年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始终以“亚泰足球公益在路上”为己任,将“亚泰足球第二课堂”送进吉林省孤儿学校、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以及驻长春各大高校,中小学、幼儿园、青训机构。并制定了“根植本土,省内布局”的青训发展战略,将“第二课堂”先后送进白城市实验高级中学、白城市铁路第二小学,洮南市野马乡中心小学、通榆县实验小学、镇赉县实验小学、大安市临江第一小学,以及白山市靖宇县龙泉学校。

  阅读原文

sports.sohu.com true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80919/n550015179.shtml report 4414 9月19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兑现两个月前与青岛啤酒的一个约定——在这个收获的季节,与崂山啤酒再次来到靖宇县龙泉学校,看看由长春亚泰和崂山啤酒联合捐建的爱心球场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