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冰雪国际嘉年华冰球邀请赛北京三亚同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0月3日,中国冰雪国际嘉年华庆迎晚宴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芬兰、德国、白俄罗斯、拉脱维亚等七个国家的国际优秀冰球队员济济一堂,互赠礼品,欢度国庆,将首届中国冰雪国际嘉年华活动推向一个新高潮。

 

  为了响应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实施纲要(2018-2022年)》,大力推广和普及冰雪运动,“2018首届中国冰雪国际嘉年华冰球邀请赛”于10月1-5日在北京和三亚两地同时举行,将为喜爱冰球运动的中外观众献上一系列精彩纷呈的高水平国际赛事,同时也为我国冰球队员提供了一次与国际水准的专业团队交流切磋的机会。

  本届邀请赛由猎手国际、三亚市冰球运动协会联合主办,新濠天地控股集团、雷奥体育承办,同时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的大力支持。

  在欢庆晚宴上,德国特尔茨雄狮青年队董事总经理克里斯蒂安·邓拜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猎手国际联合新濠天地控股集团在国庆期间邀请六国冰球队来华,为中国冰球爱好者带来15场老少咸宜、活力四射的冰球盛宴,对助力2022冬奥会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据介绍,参加本届邀请赛的六支国际冰球队分别是NHL青少年联赛冠军JETS队、KHL青少年联赛冠军俄罗斯圣彼得堡迪纳摩队、白俄罗斯国家青年队、拉脱维亚全国冰球锦标赛冠军白狼U17队、芬兰国家青少年联队、德国冰球乙级联赛冠军特尔茨雄狮青年队。其中德国队是首次来中国参加国际赛事,德国冰球协会和特尔茨雄狮青年队都非常关注中国冰球运动的发展,表示将全力支持中国青少年冰球运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004/n551322236.shtml report 1057 10月3日,中国冰雪国际嘉年华庆迎晚宴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芬兰、德国、白俄罗斯、拉脱维亚等七个国家的国际优秀冰球队员济济一堂,互赠礼品,欢度国庆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