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 > 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ONY世界少棒垒联盟亚太区理事会议在上海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10月19-22日,PONY世界少棒垒联盟亚太地区年度理事会议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

  来自中国、美国、日本、韩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印度、俄罗斯、泰国、新西兰等十余个亚太国家和地区联盟的代表理事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棒球协会、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指导支持,上海申迪集团和棒迪公司联合承办、越城体育协办。

PONY世界少棒垒联盟主席Abraham Key致辞
PONY世界少棒垒联盟主席Abraham Key致辞

  对中国棒球协会、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申迪集团、棒迪公司及越城体育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非常荣幸小马联盟亚太区的重要会议能够在上海举办。让更多青少年参与棒垒球运动,让全世界的青少年通过棒垒球运动开阔眼界、结交朋友、锻炼身体,用棒垒球关爱青少年,培养青少年是小马联盟一直不懈努力的方向。作为全世界最大的青少年棒垒球联盟之一,小马联盟非常希望未来能够与更多中国伙伴们合作,在中国举办更多有特色的赛事活动,让中国成为亚洲和世界青少年棒垒球运动发展的精彩之地。

  会上,PONY世界少棒垒联盟主席、亚太地区主席分别与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申迪集团、棒迪公司、越城体育互赠纪念品。

 

  会议期间,除了举行PONY亚太区理事会议外,与会代表还将体验上海本地文化特色,观摩上海地区青少年棒垒球队训练,参观体育场馆设施等深度感受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梦想之地的综合资源与配套设置,感受上海国际化大都市打造体育产业聚集地的综合优势。

  世界少棒联盟(PONY小马联盟)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青少年棒垒球联盟组织之一,拥有超过67年的历史,每年全球50余国家地区、21000支球队、超过50万青少年选手参加PONY联盟的棒垒球赛事。Protect Our Nation’s Youth“呵护国家的青少年成长”是PONY的核心宗旨。PONY又为“小马”之意,联盟将每2岁为一个年龄组,分别设置4岁-18岁的各竞赛组别,并分别以不同马匹的品种命名各组别,喻义青少年的培养与成长如同把小马培养成日行千里的骏马,需要呵护、锻炼和千里之行。

 

  PONY小马联盟总部设在美国宾州华盛顿市,联盟亚太地区总部设在日本东京,目前有中国、日本、韩国、俄罗斯、菲律宾、中华台北、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关岛、印度、尼泊尔、斯里兰卡、巴基斯坦、缅甸、不丹、澳大利亚、新西兰、越南、老挝、泰国、柬埔寨、密克罗尼西亚群岛等24个国家和地区会员联盟,并且仍在不断扩充之中。亚太区联盟是除美国本土外最大洲际联盟。

  亚太区总部每年年初举办亚太区理事代表大会,全部亚太地区的会员国家和地区的理事代表、PONY总部全球主席及重要官员悉数出席会议。全会将就年度发展进行总结和交流,对新一年的赛事活动计划进行规划和安排,对联盟重大决定进行沟通和表决,是年度中决策力最高,代表性最广、内容最为重要的会议。

  本次会议在上海举行,充分显示了世界少棒垒联盟对在中国开展棒垒球运动的信心,和对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世界一流棒垒球设施的期待。PONY小马联盟将会助力中国青少年棒垒球运动的发展,助力上海成为世界级的青少年棒垒球赛事、教育、娱乐、文化和培训中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021/n552901415.shtml report 2488 2018年10月19-22日,PONY世界少棒垒联盟亚太地区年度理事会议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来自中国、美国、日本、韩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菲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