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九洲盛世电竞大生态落地上博会 拥有三大IP资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首届上网产业博览会(简称上博会)于11月2日上午10点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作为总赞助单位,海南九洲盛世网络竞技游戏有限公司将其精心打造数年的电竞大生态成功落地本次展会。

 

  耕耘数载,首届上博会初绽放

  据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12月底全国拥有上网服务场所共14.76万家,终端保有量约1352万台,用户规模达1.18亿,2017年全年上网服务场所开机次数为70.65亿次,用户平均每月上网开机次数5-6次。如此看来,互联网、游戏、电竞、泛娱乐展会这么多,为何九洲盛世会选择本届厦门上博会作为处子秀的首映场呢?

  一个细节就能初窥端倪:此次首届上网产业博览会"凝心聚力,迎势起航"的主题就完全采纳了九洲盛世的意见。更何况此次上博会还特邀18个省市级上网服务协会,96家产业著名品牌,212个优秀展商亮相鹭岛厦门,倾力打造的基于上网场所的泛娱乐、大文娱产业盛会,与九洲的电竞大数据生态不谋而合。

 

  此外,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相比其他网络文化产业发展更加成熟。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对于网络文化产业(网络游戏、网络视频、网络直播、网络音乐、网络文学等)、电子商务、电子竞技产业、IT信息软硬件产业等产业产值带动达到1200亿元,其转型升级为我国十三五文化产业及国民经济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除此之外,上网服务行业已经朝着线下多元化娱乐综合体迈进,在带动就业、举办竞技赛事、传播公共文化、惠及民众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基于此而生的上博会,影响力和公信力也是可想而知。九洲盛世也希望借此在行业内部与公众面前充分亮相。在与上博会组委会多轮磋商后,最终敲定了本次总冠名的合作机会,这也堪称经典的双赢之举。

 

  海南九洲盛世网络竞技游戏有限公司作为此届上博会的总赞助商,不仅受邀参加了此届博览会,并在博览会展出期间开设了现场互动环节。

 

    

C位出道,初生即是巅峰传奇

  以巅峰C位初现,九洲盛世展台立刻变身整个展会最吸睛展台。从展台搭建与展示就不难看出,九洲的电竞大生态离不开两大亮点:大数据与大IP。

  九洲盛世与英国电子竞技联盟(BEA)、英国游戏及互动娱乐贸易机构(UKIE)、日本电竞联盟(JESU)等国际机构的达成战略合作。更有北京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设计与传承研究所的倾力支持。

  高端大气的展台布局和唯一可以媲美展会主舞台的超大LED显示屏,开展当天,当其他展台还寥寥数位观众时,九洲盛世的展台前就挤满观众。无论是现场观众对战活动,还是Coser真人秀,都让你在进入会场的第一眼便目光聚焦在此。

 

   展台中间的桌子上堆满了此次要送出的精美礼品,每一位停在此处的观众都可以报名参加各类游戏,并有机会满载而归。当然,只要参与就送的精美旅行麻将和麻将靠枕与游戏获胜方MVP的潮牌耳机等大奖是绝对无法比拟的,但其受大众喜受的程度却是不相上下。

 

   

核爆级别!九洲的电竞大数据与区块链

  在"互联网+"时代,泛娱乐战略需要有一个核心点,就是IP。随着产业及市场的发展与成熟,泛娱乐文化产业链由之前渠道为王的时代,演变成内容为王的时代。互联网的普及,尤其在移动互联市场爆发式增长之后,IP市场进一步放大,IP品牌的价值得到受众的广泛认可,IP市场进入高速发展期。

  而如何能挖掘、孵化与承载IP则是行业内永恒的争论话题。九洲盛世在喧嚣之下,早已选择威力相当于核爆级别的电竞大数据和电竞区块链领域入手,分别有大数据APP平台的即将发布,以及"九洲数盾"区块链项目的海南落地。

  而场地内特别开设的1v1格斗之王挑战赛与3v3王者荣耀对战赛,除了令现场参赛人员爆满、以及获得大奖的惊喜之外,电竞大数据也开始默默开动。当有人未能获得大奖铩羽而归时,工作人员友善劝导:"不仅仅是今天,以后多多关注九洲盛世,只要你热爱电竞,就会有更多惊喜等着你哦!"

 

  现场还有我们的COS动漫合影环节,海南九洲盛世网络竞技游戏有限公司特别邀请了T O O动漫社团的coser小姐姐。和全国各类COS秀金奖扮演者合影就得获得精美扑克牌或记事本,怎么想都感觉很划算呐!

 

   

 

   除了九洲盛世的展台活动外,上博会展出期间,还有职业电竞战队、职业电竞女团、职业COS电竞战队、和高水平水友联袂上演嘉年华表演赛,并有厦门网红社团T O O主题舞台秀,演绎别样电竞文化,为观众打造一场为期三天的上网产业盛宴。展会期间,也惊闻王校长旗下的IG战队获得总冠军,这里除了对中国电竞送出大大的赞之外,是不是也暗合了总冠名商九洲盛世在电竞大数据上的耕耘初见端倪?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106/n554511950.shtml report 5074 2018首届上网产业博览会(简称上博会)于11月2日上午10点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作为总赞助单位,海南九洲盛世网络竞技游戏有限公司将其精心打造数年的电竞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