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育产业早餐11.8 | 上港中超夺冠终结恒大七连霸 英超官方中文APP正式推出

体育产业早餐 阅读(0) 评论()

农历戊戌年十月初一 星期四

  热点事件

  上港中超夺冠终结恒大七连霸 武磊刷新本土球员单赛季进球纪录

  11月7日,2018中超联赛第29轮,上海上港与北京人和比赛以2:1结束。凭借艾哈迈多夫和武磊的进球,上海上港以2:1战胜对手,提前一轮锁定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

  这也是上港队史首个中超联赛冠军,而恒大从2011年至2017年的七连冠纪录被打破。武磊这个赛季共进27球刷新了本土球员单赛季进球纪录。

  2019年NBA全明星选秀将通过电视直播

  

  11月8日消息,近日,根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经NBA和球员工会同意,2019年NBA全明星赛的选秀将进行电视直播。

  在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上,当时效力于骑士的詹姆斯和库里分别是东西部得票最高的球员,他们当选为队长进行了全明星选秀。但由于球员工会的反对(据报道库里也不同意),联盟没有对全明星选秀进行电视直播。

  北京成为2020年世界体育大会主办城市

  11月8日消息,近日,2018年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论坛开幕式上,世界体育大会主办方宣布北京成为2020年第18届世界体育大会主办城市。这也是2007年之后世界体育大会再次来到北京。

  世界体育大会(以下简称大会)是由国际体育联合会总会、夏季奥林匹克项目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总会、冬季奥林匹克项目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总会、国际奥委会认可的国际体育联合会总会和世界体育总会独立会员联盟等5个国际体育组织联合主办的国际体育界年度盛会。主要包括重要国际体育组织各类会议、专题研讨会和为期3天的展会,汇聚来自100多个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和国际体育组织、100多个城市/地区的近2000名代表,是世界公认的体育沟通融汇平台。2007年北京承办了第5届世界体育大会。

  英超官方中文APP正式发布 11月9日将开放下载

  11月7日,英超联赛在上海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宣布,全新中文版英超联赛APP正式推出。这款APP专门为中国的英超球迷打造,这也是欧洲足球联赛首次推出为中国球迷打造的中文版APP。

  这款APP将于在11月9日在应用商店开放下载,英超球迷可以在上面第一时间了解最新的英超战况与新闻,查询赛事相关数据以及转播信息。

  体育合作

  中超与英超公司签署合作意向 将开展全方位合作

  11月7日,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CSL)与英超联赛有限公司(PL)在上海签署合作意向函。双方未来将重点针对青训发展、裁判员发展、教练员发展、竞赛发展及品牌联合推广等联赛建设工作展开深度合作。

  利用此次合作契机,双方还将进一步加强未来中英足球事务的联系与交流。2018/2019赛季期间,中超公司还将与英超公司开展紧密合作,进行项目试点;英超公司将为中国足协及中超公司提供战略顾问咨询、培训事宜协调、英国交流接待等方面的支持与帮助。而中国足协及中超公司也将为英超及英超俱乐部在华开展足球赛事及市场营销活动提供各项保障。

  利物浦与昆明市教育局达成长期合作 开展中国足球青训教学项目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上,利物浦宣布与中国西南部的昆明市教育局达成了长期合作关系,协助开展在昆明的足球青训教学项目,实践对昆明市的承诺。

  该项目自今年初启动,来自昆明市十所学校的数百名学生参与活动并提升足球技巧,通过为各年龄段而设计的课程,去发展技术、战术、身体、精神和人际关系的能力。

  中国联通青海分公司成为国际米兰中国区合作伙伴

  

  11月7日,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之际,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与中国联通青海分公司共同举办了官方合作发布会。

  青海联通与国米的跨界合作,在国内联手率先开启“体育+互联网”新模式,将为国米球迷献上集通信权益、体育权益为一体的专属国米球迷卡,满足球迷及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需求,构建互联网时代的全新体育产业生态。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青海联通将借助体育文化,为国际米兰和广大球迷搭建一个全新的沟通桥梁,在俱乐部和球迷之间建立了更加直接紧密的联系。

  ONE冠军赛跨界电竞!将携手电通、雷蛇创办亚洲顶级电竞赛事

  11月7日,格斗赛事公司ONE冠军赛在新加坡宣布,公司将正式跨界推出ONE eSports,并致力于将其建设为亚洲顶级的电竞赛事。

  据悉,ONE冠军赛将和日本最大的广告公司电通在2019年联合推出ONE eSports作为合资企业,并与硬件厂商雷蛇、Singtel(新加坡移动)以及其他顶级行业参与者签订合作伙伴关系。

  AC米兰与能源公司Invent成为合作伙伴

  11月7日消息,近日,AC米兰与能源公司Invent合作,Invent将成为AC米兰的官方绿色能源合作伙伴。

  这家总部位于威尼斯的公司在意甲有很多的合作伙伴,他们与国际米兰和桑普多利亚有合作交易,前不久还成为了都灵的赞助商。

  赞助代言

  茅台首次进军体育营销成为国米赞助商!将为球迷打造国际米兰·茅台醇系列白酒

  11月7日下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和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共同举办了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双方的战略合作。

  据悉,此次合作是茅台技开首次与体育联姻,也是第一次走出国门,与国际品牌进行跨界合作。

  茅台技开成为国际米兰在大中华、北美及东南亚地区的官方合作伙伴,并将为海内外的内拉群体精心打造国际米兰·茅台醇系列白酒,向百年豪门致敬。

  体育事件

  给张学友演唱会让路!CBA12月京疆大战将暂时移至首钢篮球馆举行

  近日,CBA公司发函宣布12月12日北京首钢主场迎战新疆男篮的主场需要暂时变更一下,从五棵松篮球馆变更为首钢篮球中心。据体育大生意核证,之所以临时变更主场,是因为五棵松篮球场要在12月14-16日举办张学友北京演唱会,必须提前搭建舞台,所以12月12日的CBA比赛需要临时更换主场。

  在过去几年,CBA比赛曾多次为演唱会让路,这一度也引得舆论纷纷,比如2016年底青岛主场迎战北控,因为国信体育馆为张韶涵的跨年演唱会搭建舞台而不得不取消比赛,2017年初广东主场迎战青岛的比赛因为张学友演唱会延期。

  拜仁推出西班牙语网上商店 扩大拉丁美洲市场

  11月7日消息,近日,德甲俱乐部拜仁慕尼黑推出了西班牙语在线商店,并继续扩大其在拉美市场的业务。这个网上商店将有1200多种产品,与德语和英语的网上商店商品类似,包括仿制衬衫和家用饰品。

  此举是因为拜仁2014在纽约开设了办事处,而美国有三分之二的人以西班牙语为母语。拜仁的社交账号在拉美地区有1100万的粉丝,而拉丁美洲14个不同国家拥有拜仁的官方球迷会(墨西哥,巴西,哥伦比亚,阿根廷,智利,秘鲁,巴拉圭,哥斯达黎加,古巴,巴拿马,洪都拉斯,萨尔瓦多,瓜地马拉,委内瑞拉)。

  科比旗下工作室发布全新项目规划:将出版五本关于运动员成长的小说

  11月7日消息,继出品《亲爱的篮球》并荣获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后,科比旗下工作室Granity Studios还出版了《曼巴精神:科比自传》,截至10月23日该自传已经荣登《纽约时报》畅销书榜单。同时,工作室还在ESPN+平台上开办节目《细节》,取得了开创性成功。

  在取得这一系列骄人的成果后,Granity Studios正式宣布了2019年项目规划。

  据悉,Granity Studios的新项目将从计划于2019年和2020年出版的五部小说开始,这些针对8到18岁青少年的系列小说会由Granity Studios的出版社与Ingram旗下的Two Rivers Distribution? 合作出版。

  政策

  国际曲棍球联合会推出OTT平台 将覆盖137个国家

  11月7日消息,近日,国际曲棍球联合会(FIH)宣布了一个新的OTT平台---FIH.live,这个平台明年将在137个国家推出。

  FIH.live将于2019年1月10日推出,它将把FIH比赛的现场报道流媒体化,并在联合会的社交媒体平台、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上分享即时报道。

  此前,FIH于7月份与位于伦敦的数字设计机构Little Dot Studios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协议,以帮助增加与粉丝的在线接触。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产业早餐 https://sports.sohu.com/20181108/n554702644.shtml report 7291 农历戊戌年十月初一星期四热点事件上港中超夺冠终结恒大七连霸武磊刷新本土球员单赛季进球纪录11月7日,2018中超联赛第29轮,上海上港与北京人和比赛以2:1结束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