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水上F1印度大奖赛意外频发 中国天荣逆袭夺第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莫林成功逆袭夺得第四名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2018 U.I.M.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印度安得拉邦大奖赛战罢,阿布扎比队的肖恩·多仁特夺得冠军——本赛季前五个分站赛冠军中他已拿下三个,可谓状态大好。中国深圳天荣F1摩托艇队的8号赛手皮特·莫林在排位赛第七的情况下完成数次超越而夺得第四名,为赛队斩获9个积分;7号赛手菲利普·洽培在第一圈遭遇撞艇而遗憾退赛。

 

  肖恩·多仁特再夺分站赛冠军

  此次大赛的决赛可谓“意外频发”。比赛刚开始第一圈,就有四名实力派被迫退出比赛:狂鳄队的萨米·瑟里奥因为赛艇问题只能坐在指挥台观赛;“四冠王”亚力·卡罗拉发艇后还未离开发艇区就遭遇坏艇;而在第一个转弯处,“三冠王”菲利普·洽培和大西洋队的老将杜阿尔特·贝纳文特撞艇,两人双双无奈退出比赛!

 

  洽培遭遇撞艇遗憾退赛

  由于第一圈的“意外”,比赛直至第四圈时才从“黄旗”换回“绿旗”重新开始,赛手乘机开始发力:出发时排名第七的莫林抓住时机,抢到了第五的位置;阿布扎比队的埃里克·斯塔克也准备乘势超越排名第二的玛丽特·斯特劳欧,但“水上玫瑰”斯特劳欧展现出“刺刀见血”的勇气,在关键时刻守住了位置,并将第二名的成绩保持到了终点。

 

  斯特劳欧在比赛中展现了非凡的勇气和精湛的技术

  对于阿马拉瓦蒂队来说,本土作战的他们本有希望收获一个好成绩。他们的主力赛手约纳斯·安德森在前33圈一直很给力,牢牢地占住了第四的位置,将中国天荣队的莫林挡在身后,但无奈赛艇突然出现故障而被迫退赛;好在另外一名赛手埃里克·埃丁表现出一如既往的稳定状态,最终以第六名的成绩完成比赛,收获5个积分。

  莫林可以说是本赛季的“最大黑马”之一。自2017赛季加入F1摩坛以来,他保持了100%的完赛率,本赛季更是每场比赛都有积分入账。本站比赛中,他抓住时机直接从第七名攀升到第五名,并在随后的二十多圈里持续给安德森造成压力,在安德森“出错”之后以第四名的成绩完成比赛。

 

  莫林进入F1摩坛以来发挥异常稳健

  对于烈焰队的弗朗西斯科·卡塔多来说,印度是他不折不扣的福地,在2004年印度大奖赛中他拿到了赛站冠军,14年后重回印度他排名第五拿下7个积分——本赛季的前四个赛站他只拿了3个积分。更神奇的是,与他一起参加过2004年印度大奖赛的4名实力老将均未跑完第一圈!从这个角度来看,印度确实很“旺”卡塔多。

 

  卡塔多(左一)在两届印度大奖赛中都有良好发挥

  印度大奖赛之后,赛队积分榜阿布扎比队以138个积分排名榜首,中国天荣队以73个积分排名第二。赛手积分榜的位置上阿布扎比队包揽前三名,肖恩·多仁特以72个积分占据榜首位置,以目前的状态来,他极有可能在本赛季拿下职业生涯的首个年度总冠军。中国天荣队的莫林和洽培分别以39个积分、34个积分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的第四和第五名。

  此役过后,9支F1摩托艇赛队将于12月上旬移师中东,分别进行阿联酋阿布扎比站(12月6日-8日)和年终赛站阿联酋沙迦站(12月13日-15日)的角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119/n555801379.shtml report 3342 莫林成功逆袭夺得第四名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2018U.I.M.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印度安得拉邦大奖赛战罢,阿布扎比队的肖恩·多仁特夺得冠军——本赛季前五个分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