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8城市足球超级联赛圆满收官 北京队再度加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1月11日,历时半年的赛事征程后,2018赛季城市足球超级联赛在洛阳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这也是北京队继2016年夺冠后再次站上象征社会足球最高荣耀的冠军领奖台,再度加冕。

 

  足球比赛项目覆盖性广,风险性高

  中国城市足球联赛自2015年开赛以来,已走到了第四个赛季。参赛球队遍及全国64座城市,比赛计划累计230余场,并发布了Hao球系列产品,一款覆盖赛事报名和数据等环节的APP。

  足球社会组织不同于专业球队,球员的运动安全问题更为显著。而足球又属于剧烈性强的一项运动,很容易导致运动员韧带拉伤或摔伤、骨折等,人员意外承担的相应责任与赔偿也让赛事举办方苦恼。对此,购买一份运动保险不管是球员个人还是体育赛事举办方,都能让体育运动项目得到更好的保障。佳和保的运动保险,就是一款针对不同体育运动,能够满足不同等级风险需求保障的保险。

 

  科技链接保险,开启探索体育保险生态之路

  北京佳和联创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城市足球联赛的合作,为足球运动体育项目提供了更多的保障。有针对的为足球运动提供保障,满足体育运动中的各类风险。不同于市面上其他运动险中简单的意外险叠加,佳和运动险将链接体育运动险保障需求与场景风险,覆盖休闲运动、赛事主办各个方面的专业定制体育保险。

  其实,足球只是“运动险”保障范围内的一类体育项目,除此之外还覆盖了篮球、羽毛球、网球、排球等在内的多种体育项目。为赛事主办方、场地提供方和体育大众三方提供保障全面的体育保险产品。

  据悉,佳和保已经为全国30多个地区的体育赛事组织、教育机构、俱乐部提供了专属保障,通过与他们的合作,共同定制针对不同项目的体育赛事场景保险产品。作为国内先进的定制保险平台,佳和保也凭借行业经验以及保险科技优势,将互联网手段与体育保障需求和场景相结合,来满足体育产业的从业者和爱好者需求。通过更有针对性的定制,提供真正具有保障价值的创新体育保险产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120/n555894698.shtml report 1687 11月11日,历时半年的赛事征程后,2018赛季城市足球超级联赛在洛阳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这也是北京队继2016年夺冠后再次站上象征社会足球最高荣耀的冠军领奖
(责任编辑:李萌萌 US01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