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8年中国户外产业评选开启 三大奖项虚位以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是中国户外产业跌宕起伏的一年。

  在这一年里,

  我们看到了更多人在山野的呼唤下,从城市走向山野;

  我们见证了户外大牛们一次次攀登高峰的壮举,由衷为他们欢呼;

  我们感受到了中国户外品牌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中,一步步实现华丽转身。

  现在,由8264主办的一年一度“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再次强势来袭,邀您一起见证2018中国户外产业的变化与发展。

 

  扫描图中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s://elect.8848.com/index.html

  了解更多详情并参与报名

  8264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始终从专业的视角出发,关注行业变化,聚焦优秀的品牌及户外产品,关心户外俱乐部的发展,促进行业良性竞争,真实呈现户外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最新的趋势,以“公平、公正、权威”得到了户外产业及相关群体的认可,成为中国户外产业最具影响力、从业者参与最多的专业评选活动之一。

  2018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将于今日正式启动,本届活动将在户外品牌、户外装备、户外俱乐部三个板块设置奖项,诚邀您与行业资深人士、户外KOL、知名媒体,以及国内众多优秀俱乐部、资深领队共赴这场中国户外产业的年度盛事,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投票!

  年度最佳户外品牌

  年度最佳户外品牌旨在评选出产业中真正有实力、有灵魂的户外品牌。

  2018年,国产运动品牌安踏宣布收购世界运动巨头Amer Sports(亚玛芬),这在一定程度上是中国户外产业健康发展、实力增强的表现,而中国户外品牌的实力也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了快速的发展。

  我们期待通过这次活动,一起见证户外产业里“中国制造”的力量。

  2018年度,在整个产业中销售额有稳步增长,拥有高效的渠道运作模式,产品特点鲜明,有创新力,对产业(行业)发展有推动性贡献的,企业战略规划具有前瞻性,在业内具有广泛认可度和知名度,综合实力较强的品牌商们,请看过来!

  参选方式:(自荐+推举):通过邮箱或微信获取参选表格,并在截止日期前发送报名材料至邮箱。

  E-mail:kongxg@8264.com

  微信:kongxg8264

  年度最佳户外装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说户外装备是户外运动过程中性命攸关的武器也不为过。年度最佳户外装备评选将聚焦2018年秋冬或2019年新品,从产品的原创性、可靠性、创新性、环保等角度出发,由资深产品设计师、装备编辑、装备发烧友、KOL及产品经理组成的评选团进行真实测评,评分筛选,旨在向广大户外爱好者展示国内外最优秀的户外装备。

  参选方式:(自荐+推举):通过邮箱或微信获取参选表格,并在截止日期前发送报名材料至邮箱

  E-mail:kongxg@8264.com

  微信:kongxg8264

  户外俱乐部奖项

  如今,越来越多的户外俱乐部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户外旅行体验。为了表彰俱乐部的服务精神和促进户外产业的健康发展,俱乐部评选旨在评选出本年度户外圈人气高、服务佳的俱乐部,为大家推荐优秀的户外俱乐部组织。

  参选方式:(自荐+推举):

  点击链接报名:https://elect.8848.com/selection.html

  扫描以下二维码参与报名:

 

  详情可咨询:孔小姐 微信:kongxg8264

  评选流程

  报名时间:11月21日——12月12日 12:00

  投票时间:12月13日12:00——12月20日12:00(仅限于户外俱乐部奖项)

  评审团评审时间:12月21日—12月31日

  结果公布时间:2019年1月第一周

  回顾来路,是为了更清楚地知道未来将去往何处。

  怀揣硕果,让我们携手引领中国户外产业的发展方向,传递中国户外文化,让更多人走进户外,爱上户外!

  今天,8264邀您一起见证中国户外产业的发展,迎接中国户外行业的黄金时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121/n555992814.shtml report 3062  2018年,是中国户外产业跌宕起伏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看到了更多人在山野的呼唤下,从城市走向山野;我们见证了户外大牛们一次次攀登高峰的壮举,由衷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