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甲A-广州2-1北京夺季军 7届赛事仅1届未进3甲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1月20日,恩施州浙江商会特约呈献“2018恩施好风光大酒店杯”第七届全国甲A明星足球联赛(简称:老甲A赛)在湖北省恩施州的恩施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经过6天比赛的较量,辽宁明星队获得了本届比赛冠军,这也是老甲A赛创办7届以来所诞生的第5个冠军。广州太阳神则在季军争夺战中,2比1战胜北京老男孩,夺得季军。

  在季军争夺战中,广州太阳神队的主将彭伟国、胡志军等多名主力都有伤在身缺席,谭恩德、彭伟军、陈耀华、陈永强、叶志彬、梁剑锋、罗勇等人组成核心团队应战。北京老男孩队上半场采用魏克兴、隋东亮、徐阳、韩旭、王长庆等人担纲。

  由于双方没有成绩的思想包袱,因此打得比较开放,双方都发挥了配合流畅的技术特点,场面甚为好看。第25分钟,邝卫斌替广州太阳神队率先打破僵局。

  下半场,广州太阳神队轮番换人保持体能,北京老男孩队则换上小马丁来增强进攻的冲击力度。第58分钟,北京老男孩队右路传中,王长庆鱼跃头球破门,把比分追成1比1。

  战至第68分钟,广州太阳神队右路进攻传中,北京老男孩队中卫邱钟霞不慎自摆乌龙。凭借这个意外的进球,广州太阳神队最终以2比1击败对手,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季军。总计7届赛事,广州太阳神队只有一届的排名没有进入前三。

  告别美丽的恩施,所有老甲A的参赛队伍和球员,都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憧憬未来该项赛事全新的发展,为中国社会足球做出新的榜样。

  本届老甲A赛排位赛最终结果

  第11、12名:

  山东鲁能老甲A 4比3(点球3比2)天津老甲A

  第9、10名:

  陕西佳鑫伟业 3比2 江苏老甲A

  第7、8名:

  大连老甲A 3比0 上海老克勒

  第5、6名:

  青岛老海牛 5比6(点球) 四川有缘酒明星队

  第3、4名:

  广州太阳神 2比1 北京老男孩

  第1、2名:

  湖北老甲A 2比0 辽宁明星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121/n556035018.shtml report 1307 11月20日,恩施州浙江商会特约呈献“2018恩施好风光大酒店杯”第七届全国甲A明星足球联赛(简称:老甲A赛)在湖北省恩施州的恩施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经过6天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