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 > 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NBA中国高管加盟美职棒 MLB中国开启新纪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11月26日,MLB美职棒大联盟中国区迎来了新任掌门人,前NBA中国副总裁李昕先生正式就任MLB美职棒大联盟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过去11年中,MLB美职棒大联盟在中国取得了一系列喜人的成就”,MLB美职棒大联盟负责亚太事务的副总裁吉姆·史摩尔(Jim Small)表示,“李昕在市场分析、媒体合作、商业开发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及卓越能力与MLB现阶段在中国的发展需求高度契合,相信他的加盟能将我们在中国的业务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MLB美职棒大联盟一向致力于在中国推广棒球这项充满魅力的运动,并通过和中国棒球界积极合作,为中国棒球的发展培养年轻人才。这是MLB 从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贯的承诺和工作指南,也会是MLB未来工作的指导方针。

  加入MLB中国之前,李昕先生是NBA中国全球合作伙伴部门负责BD, Media和Solution业务的副总裁,主导了新市场合作伙伴的开发,新营销资源的拓展以及跟媒体合作伙伴在商业化领域的合作。

  加盟NBA之前,李昕先生供职于全球最大的独立第三方数据调研公司尼尔森,先后担任负责数字媒体,电商和娱乐市场研究咨询的副总裁。在此期间,李昕先生主导了尼尔森与多家知名互联网公司在数据领域的合作。 尼尔森之前,李昕先生在全球知名的高科技公司英特尔和微软负责中国市场的营销推广工作,在此期间积累了大量的高科技行业营销推广的经验。

  除此之外,李昕先生还是国内第一批投身互联网行业的职业经理人,曾经在当时最大的门户网站担任市场总监和全国渠道管理总经理等要职。 在过往二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中,李昕先生在品牌管理、体育营销、市场调研和战略咨询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也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李昕先生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波兰语专业,并在英特尔就职期间取得了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的学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209/n557725975.shtml report 1186 2018年11月26日,MLB美职棒大联盟中国区迎来了新任掌门人,前NBA中国副总裁李昕先生正式就任MLB美职棒大联盟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过去11年中,MLB美
(责任编辑:郭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