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仪涵亮相上海万体馆 周边羽毛球运动再添新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12月29日上午,上海喜迎了今冬最冷的一天,而八万人体育场周边的天钥桥路上却张灯结彩,为正在施工的八万人体育场周边建设添上了温暖的一笔。就在今天,Yonex上海轶栩动力专卖店正式开业,众多热爱羽毛球运动的爱好者们闻讯而来,现场气氛火爆异常。

现场气氛火爆异常
现场气氛火爆异常

  其实八万人体育场周边早在上半年便不知不觉中进入了调整状态,曾经的体育文化中心将重新整合。据悉,全新的八万人体育场周边将建设有40余片羽毛球场地。也为长期火爆的羽毛球市场提供了酝酿更深厚的群众基础的硬件基础。Yonex上海轶栩动力专卖店的建立,无疑为打造八万人体育场作为上海新体育中心凭添色彩。

王仪涵及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渡边先生为店铺剪彩
王仪涵及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渡边先生为店铺剪彩

  为了庆祝YONEX新店开业,前世界冠军王仪涵更是来到活动现场,做起了明星店长。在现场看到有那么多热情的球迷,王仪涵也是非常高兴。她表示曾经作为运动员,在万体馆周边训练,而现在能看到一家专业的羽毛球店坐落于此,感到非常高兴。她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并参与羽毛球运动,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体会到羽毛球运动的快乐。同时她也热情的与现场的球迷进行了签名和合影。

王仪涵与球迷合影
王仪涵与球迷合影
 

  在冬日的灰色空气里,崭新的店铺由其亮眼。位于徐汇区天钥桥路875号的新店铺占地120余平米,店铺中成列了全系列YONEX产品,现场还有专业穿线师为顾客提供穿线服务,更有YONEX的历史墙让顾客领略品牌的风采。除了专卖店的设立,2018年YONEX在全国范围内支持诸多羽毛球馆及门店,为让更多的羽毛球爱好者能使用专业的羽毛球器材,感受羽毛球运动的魅力,为更多人带来快乐与健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231/n517373474.shtml report 2195 2018年12月29日上午,上海喜迎了今冬最冷的一天,而八万人体育场周边的天钥桥路上却张灯结彩,为正在施工的八万人体育场周边建设添上了温暖的一笔。就在今天,Yo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