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花絮 > 网球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青少年网球嘉年华举行 网球社团赛激战正酣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12月31日,由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8年北京青少年网球嘉年华暨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网球社团”交流赛在网球中心隆重举办。

 
 

  活动当天尽管天气寒冷,但是活动现场气氛却非常热烈。青少年网球嘉年华是一个以全新的科技互联为主题的网球乐园,由2个科技互联网球游戏和4个传统网球游戏组成嘉年华游戏区。网球嘉年华自2016年开展以来,以让更多北京青少年了解网球、认识网球,成为网球爱好者假期举家欢庆的乐园为目标。青少年嘉年华的开展丰富了网球项目宣传推广的途径,吸引了更多的网球青少年与家庭参与网球运动中来。

 

  全民健身社团组织培训与赛事活动是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举办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利用网球中心为依托平台、以网球运动为载体,以各行业俱乐部组织为龙头,让更多的人群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达到健身的目的,普及网球运动,扩大网球人口,推广网球文化。此项活动由网球交流赛与网球专业技能培训组成,组织医疗系统、律师团体、媒体人团体、教师团体、老年与青少年等团体参加网球交流比赛与培训。

 

  全民健身系列活动自启动以来,始终坚持以响应国家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遵循北京市体育工作要点的精神,积极推动北京市网球运动发展为目标,促进网球运动的开展,普及和提高网球技术水平;丰富和活跃各行业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加强各行业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强化“六边工程”,努力建设健身团队,完善群众身边的健身组织,为群众积极参与健身活动追求幸福美好生活提供了新的路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103/n559962014.shtml report 2471  2018年12月31日,由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8年北京青少年网球嘉年华暨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网球社团”交流赛在网球中心隆重举办。&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