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撒开脚丫项目启动 用运动释放女生们的潜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9 年 3 月 8 日,耐克 JUST DO IT 女生运动节在上海艺仓美术馆热力开幕,富有活力的千名女生汇聚一堂,在酣畅淋漓的运动中尽情释放不安分。同日,耐克“撒开脚丫”(Boundless Girls)项目正式启动,致力于为女孩们解除参与体育运动的障碍,通过运动释放自身潜能,获得自信与力量。网球大满贯得主李娜作为大使与青年演员周冬雨亲临现场,为耐克“撒开脚丫”项目助力,激励女生们让运动成为日常;耐克精英教练们还带领女生们体验了风靡全球的训练课程,享受挑战自我极限的快感;新锐演员周雨彤、李凯馨也加入其中,见证激情澎湃的运动时刻。

 
 

  耐克开展“撒开脚丫”项目,赋能女孩通过运动释放潜能

  耐克相信,孩子天性喜欢运动和玩耍,通过体育运动的力量,孩子们能更好地发挥自身的潜力,且更积极健康地成长。对所有孩子而言,运动意味着力量。然而,我们发现,全球只有少数的孩子能够完成正常所需的体育运动,而且女孩的活跃度低于男孩,女孩退出体育运动的概率高于男孩。根据调查,现实中有许多阻碍女孩运动的因素:在世俗观念中,女孩应该是“精致”的,运动“不是女生的菜”;她们可能缺乏运动自信或技巧,缺乏女性教练或榜样给她们以信心,在成长发育时对自己的身体产生自我意识,或者受家庭及文化方面的影响等。

  正因如此,耐克在全球范围内与世界各地的组织合作,致力于为女孩们解除参与体育运动的障碍,探索鼓励女孩积极参与运动的方案;而在大中华区,耐克正在开展“撒开脚丫”项目,通过提供专门针对女生兴趣设计的运动课程、提升教练水平,以及在恰当的时间提供合适的产品,来培养女孩在体育方面的能力和信心,让更多女孩快乐地加入运动、享受运动。

  启动阶段,“撒开脚丫”项目将陆续在北京和上海各选取10所学校,耐克的活力校园教练会在整个学年中为这些学校的女孩们提供专门设计的课程。同时,耐克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设立“撒开脚丫”基金,鼓励和号召体育教师提出创造性的计划和方案,通过更有趣味、系统性的体育课程,提高女孩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经过评估通过的优秀教案将获得资金奖励与产品支持。项目的目标是三年在全国支持300所学校。耐克还将紧密结合“撒开脚丫”项目,为上海和北京的项目学校以及全国范围的基金项目学校捐赠运动内衣,让女孩们更好更科学地参与运动。

  公众如果有志为“撒开脚丫”项目贡献一份力量,也可以通过不同形式参与进来,如有运动经验的女性可以报名以志愿者身份担任北京和上海项目学校的课程助教,分享与运动有关的成长故事,通过榜样力量激励女孩们通过运动释放潜能。同时,耐克还在腾讯公益平台开通“撒开脚丫”基金的公众捐款入口,公众可以通过爱心捐赠,让受益学校在300所的基础上进一步壮大。

 

  耐克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董炜现场致辞:“运动的魅力在于它推动‘改变’的力量,通过塑造身体和精神,运动不断改变我们的生活、我们的世界。活跃的孩子更自信、也在各方面都表现更好。随着‘撒开脚丫’项目的开展,我们相信更多的女孩会爱上运动、养成运动的日常好习惯,通过运动成为最好的自己!”。

李娜:"撒开脚丫,你要有强大的内心告诉自己,顺从本心,做自己想做的就对了。" 
周冬雨:"对于我来说,运动是一天中最开心的时候,不管是做NTC还是练习瑜伽帮助自己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和身体的柔韧性。" 
 

  JUST DO IT!尽享运动之乐

  这是一场专属女生的运动嘉年华,让热爱运动的女生一起用激情和汗水凝聚精彩,共同体验运动之美乐。JUST DO IT女生运动节有专为女生设计的丰富运动项目——结合瑜伽、拳击、舞蹈等丰富运动项目的超级训练营,享受够“燃”的律动;酷炫好玩的REACT音乐派对跑,沿江美景任你去跑;足球体验——空中绿茵挑战,用行动为中国女足出征世界杯加油助力;更有帅气的空中篮球专场,展现“女子力MAX”,让你尝试更多的不可能,尽情发掘自身潜能。

 
周雨彤、李凯馨挑战篮球,跑步,足球等运动体验项目 
 
 
 

  精彩的3.8 女生运动节结束了,但女生的运动热情却会一直沿继。从3月8日至3月27日,耐克女子“Just Do It大挑战”活动将持续展开,以线上互动结合线下北京上海两地,提供一系列女生专属、丰富有趣的运动体验活动,激发更多女生热爱运动,并不断迎接新的挑战,突破自我。更多相关活动详情,请关注NikeWomen官方微信(微信号:NikeWome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311/n561514608.shtml report 6300 2019年3月8日,耐克JUSTDOIT女生运动节在上海艺仓美术馆热力开幕,富有活力的千名女生汇聚一堂,在酣畅淋漓的运动中尽情释放不安分。同日,耐克“撒开脚丫”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