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帆船 > 帆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9第十届海帆赛开幕 万茗堂连续四年力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初春三月,海帆片片。3月16日,2019第十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在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举行开幕式。

 
 

  本届海帆赛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名选手、多达56支赛队、为期8天的精彩赛程。开幕仪式上,中国高端保真名酒直供平台万茗堂蝉联四届获海帆赛官方指定白酒供应商荣誉称号,近百位优秀经销商、员工代表共同见证辉煌荣耀时刻,一时引发多家媒体关注。

 

  每到三月,成千上万的参赛选手与帆船爱好者、全国各地的游客汇集于此,共享海帆盛会。海帆赛作为国内首个大帆船多日拉力赛,俨然已成长为中国航线最长、最具挑战性、竞技水平最高的大帆船赛。十年海帆赛,承载的是中国航海人的殷切期许和辛勤努力,其影响力不可小觑。

 

  上午9:00,开幕仪式正式开始,组委会副主任、执委会主任,海口市人民政府市长丁晖,大赛总冠名商蜈支洲岛副总裁丁峰,组委会副主任、执委会主任,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席张小冬出席并发表致辞。

 

  海口市人民政府市长丁晖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席张小冬

  随后组委会副主任、执委会主任,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孙颖为赞助商颁发荣誉铭牌,其中万茗堂再次荣获大赛组委会颁发的“2019第十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官方指定白酒供应商”荣誉铭牌。

 

  万茗堂副总裁李庆伟应邀出席开幕式并领取铭牌,同时数百名万茗堂优秀经销商、员工一同现场观礼,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呼掌声不断。

  启动仪式由组委会副主任、执委会主任,省旅文厅厅长孙颖激情宣布:“蜈支洲岛杯”2019第十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开幕!同时与中帆协主席张小冬、海口市政府市长丁晖、大赛仲裁主席安娜、总局装备中心副主任王平、省旅文厅副厅长高元义、大赛总冠名蜈支洲岛副总裁丁峰、大赛战略合作伙伴海南农信社副书记王绍文、海帆赛推广大使徐莉佳等共9位嘉宾共同鸣响气笛,为本届海帆赛揭幕。

  万茗堂作为中国高端保真名酒直供平台,始终秉承“一切用心,只为保真”的企业宗旨,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高端保真酒水。四年来,美酒和海帆赛早已擦出了醉人的火花——万茗堂作为海帆赛的官方指定白酒供应商,为海帆赛提供整个赛事需要的酒水以及相关奖品,同时出席多项赛事活动。

  而万茗堂旗下的小雨号也曾两度参赛斩获多项荣誉,广受业内好评。今年,万茗堂更是勇于创新,打破壁垒,组建了跨界明星战队——“万茗堂勇士的荣耀队”,其中有来自演艺界的明星:著名演员景岗山、纪永清、曹明华;搏击界明星《勇士的荣耀》四天王以及知名人士勇士的荣耀创始人、万名扬传媒董事长张京洛;中文国际广播电视台明星主持大牛(Daniel Newham)、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冠军船员等。

 

  在3月16日上午举行的海口场地赛中,“万茗堂勇士的荣耀队”这支独特的明星战队与众多优秀海帆战队进行激烈角逐,亮相海帆赛。

  赛前,演员景岗山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国际比赛,很兴奋!”

  万茗堂“勇士的荣耀队”船员们更是意气风发,蓄势以待!

  最后,让我们一起欣赏万茗堂勇士的荣耀队船员们在海上搏击风浪的矫健身影,也希望所有参赛队伍都能尽情享受椰风海韵、碧海蓝天以及帆船运动带来的无穷乐趣!

 

  加油!万茗堂勇士的荣耀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319/n561514846.shtml report 4743 初春三月,海帆片片。3月16日,2019第十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在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举行开幕式。  本届海帆赛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