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狂想在这里壮大 Nike On Air 呈献狂想系列活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把空气装入鞋底”,这是耐克四十年前的狂想。这些年来,在将气垫不断变大变厚的革新中,Nike Air 一直在创造不可思议的产品,持续着将狂想变为现实的伟大历程。

  作为耐克创新的代名词,Nike Air 赋予一代又一代年轻群体以灵感,激发他们的无限创想。去年 Air Max Day 活动期间,耐克面向全球创意人士发起 Nike: On Air 设计比赛活动,来自上海赛区的茹秋石(Cash Ru)与其他五个城市获胜者脱颖而出,他们的球鞋设计作品最终由耐克进行量产,并于 2019 年春季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推广和发布。六位年轻人经历了一次狂想成真的圆梦之旅。

  时至今日,这个狂想之旅仍未止步。2019 年 3 月 22 日起,Nike On Air 将在全球主要城市呈献“狂想”系列活动。以 Nike Air 之名,面向消费者打造创意工坊及讲座,Nike 设计师和客座大师将与所有敢想敢做的人交流创意设计、想法和技艺。通过学习、分享与实践,疯狂梦想和想法可以在这里变成现实。

  Nike On Air 呈献“狂想”系列活动将于 3 月 26 日至 4 月 21 日陆续在北京、广州、香港、台北和上海开启,包括一系列与 Nike Air、设计、创意和学习相关的全球性庆祝活动。基础课程包括材料色彩设计、平面图形设计和工业造型设计,课程形式包括讲座与动手实践,内容侧重于设计原理和创造性思维,并针对参与者提供相关指导,帮助他们了解耐克设计流程。此外,“狂想大师课”将邀请具有影响力的设计师、创新者和创意领袖分享个人经验。

  北京

 

  北京狂想工坊为参与者开设的课程信息如下:

 

  3 月 30 日

   狂想大师课 —— 青年导演大鹏

   工艺设计课程 —— 音乐人马頔、MVM 设计师李帅

  3 月 31 日

   狂想大师课 —— 创想家池子、音乐人臧鸿飞

   工艺设计课程 —— 音乐人马頔、MVM 设计师李帅

  活动地点:北京三里屯红馆

  广州

 

  广州狂想工坊为参与者开设的课程信息如下:

 

  3 月 26 日

   狂想大师课 —— 摄影师 WINGSHYA、杰凸凸、西饼

   构图与造型设计课程 —— 摄影师 WINGSHYA、设计师造型师沈梦云

  活动地点:广州未来社

  香港

 

  香港狂想工坊为参与者开设的课程信息如下:

  3 月 30 至 4 月14 日

   工业造型设计课程 —— START FROM ZERO 设计团队

 

  4 月 8 日

   狂想大师课 —— FRAGMENT DESIGN 创办人藤原浩

  活动地点:香港旺角波鞋街

  台北

 

  台北狂想工坊为参与者开设的课程信息如下:

  3 月 26 日

   材料色彩设计/工业造型设计课程 —— 时装设计师 HANS CHYI

   地点:台湾实践大学

  3 月 27 日

   材料色彩设计/工业造型设计课程 —— 时装设计师 JUSTIN CHOU

   地点:台湾辅仁大学

 

  3 月 29 日

   材料色彩设计/工业造型设计课程 —— 建筑师 ARTHUR HUANG

   地点:小智研发公司

  上海

 

  “狂想”系列活动将在上海集结壮大,达到活动最高潮 —— 升级呈献 Nike On Air 上海狂想集结站。届时将为参与者开设的课程信息如下:

  4 月 19 至 4 月21 日

   材料色彩设计、平面图形设计以及工业造型设计课程 —— 敬请期待神秘客座大师

  上海和香港即将开启活动报名,敬请期待。更多活动及报名信息,敬请关注 @Nike 官方微博,也可点击https://www.nike.com/cn/zh_cn/c/nikeonair。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322/n561514970.shtml report 5695  “把空气装入鞋底”,这是耐克四十年前的狂想。这些年来,在将气垫不断变大变厚的革新中,NikeAir一直在创造不可思议的产品,持续着将狂想变为现实的伟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