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9海帆赛明星跨界挑战惊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9第十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全环赛队集结再出发,打响收官之战,三亚——海口拉力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34支船队争分夺秒、展开了激烈的海上角逐,谁将最终夺得本届海帆赛冠军的悬念即将揭晓。日前举行的“万茗堂之夜”三亚站颁奖典礼中,海口——三亚拉力赛中初战告捷的大连拓恩帆船俱乐部、老男孩梦之队、大连佳海游艇帆船队等五个组别的五个冠军船队,引来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欢呼。颁奖典礼上,记者注意到现场还出现了众多明星的身影,有观众熟悉的景岗山、纪永清和曹明华等影视演员。据介绍,这些明星也是参加本届海帆赛的船员,他们都是来自万茗堂“明星战队”。这些“业余”船员跨界挑战帆船,也为本届赛事的十年海帆之战增加了新的看点。

 

  2019第十届海帆赛三亚站起航仪式

 

  参赛船队扬帆起航

  这些明星在影视界创造了很多成就,可谓是家喻户晓,如今竟然跨界挑战,低调做起了帆船运动员,玩起了帆船跨界,备受瞩目。记者在现场采访中了解到,这支万茗堂“明星战队”跨界融合了不同性别、不同年代、不同行业、不同职业的众多明星选手,着实令记者感到惊讶,海帆赛十年盛典之际,跨界挑战真是玩出了新花样!

 

  海上角逐精彩瞬间

 

  海上角逐精彩瞬间

  这支“明星战队”汇聚了影视界、搏击界、商界和航海界4个领域的众多明星,他们从事着5个不同的职业,有演员、搏击拳手、主持人、商人和职业赛手,如今跨界融合、征战全环、挑战大海,实在令人难以想象。在和他们的交流中,记者了解到,这些船员中的纪永清和曹明华是影视演员,景岗山既是演员也是歌手,《勇士的荣耀》职业拳手邱建良、魏锐、铁英华和邓泽奇在搏击界久负盛名,还有一位船员是中国国际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其他还有商界人士张京洛、李庆伟,另外也有帆船职业赛手。而他们的年龄也涉及70年代、80年代、90年代,可谓是“三代同堂”,3个年代、4个行业、5种职业这样的跨界挑战,在整个海帆赛中也是极为罕见。

 

  万茗堂“明星战队”征战全环

  在我们的印象中,海帆赛对于人的体魄和意志都是极大的考验,只有男性才热衷参与,对女性而言是不可触摸的海上禁区。然而这支船队却也加入了女性赛手:球帆撩手/前帆撩手邢唯维,与男性赛手同场竞技。在采访中,记者也着实感受到了这位女性船员大无畏的挑战精神。在现场,记者也看到了其他女性身影,她们是周六福女子队,也是此次赛事中的唯一女队,在众多男队中独树一帜。无独有偶,在2017年海帆赛中也曾出现了一支全女子队,挑战全环,并且取得了良好成绩,荣获“最具挑战精神奖”。希望未来在帆船比赛中我们能看到更多女性身影,绽放女性风采。

 

  2019第十届海帆赛女子队

 

  2017第八届海帆赛女子队

  2019海帆赛迎来十周年重大里程碑,可谓是看点满满,赛事尚未开始就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随着赛事的正式展开,激烈的海上角逐、精彩的帆船比赛,再次成为了诸多媒体争相报道的话题媒体、杂志都推出了不少海帆赛的相关报道。

 

  中央电视台CCTV5采访报道

  记者日前获悉,2019海帆赛对赛事航线进行了新的设置,一改前几届的成熟线路,全环组从海口出发,反向由西线行驶至三亚,再由东线上来,最后杀入木栏头,回到海口湾。面对赛事航线的优化调整,本届赛事中的海口——三亚(西线)拉力赛段中,诺莱仕帆船队用时31小时48分12秒冲过终点线,一举创造了海帆赛海口——三亚(西线)新纪录 ,为海帆赛十年盛典献上了精彩的海上对决。

 

  诺莱仕帆船队

  十年盛典,明星助阵:奥运冠军加盟徐莉佳担纲海帆赛推广大使,双方联合策划出品的《和徐莉佳一起回味海帆赛》2010-2018系列视频节目陆续推出,被帆友们评价为“值得收藏的海帆赛经典之作”。赛事期间,徐莉佳作为颁奖仪式的嘉宾主持、海帆赛推广大使和全国帆船运动爱好者共同见证海帆赛的荣耀与辉煌。正如她所说“无论奖杯是否入怀,让我们怀着享受比赛的心,怀着永不言弃的信念,续写辉煌!”

 

  2019海帆赛推广大使徐莉佳

  本届海帆赛,不仅有奥运冠军明星助阵,更有影视明星积极参赛、跨界挑战,也为赛事增色不少。在海南日报记者的采访中,演员、歌手景岗山这样说:“这是我第一次下海玩大帆船,感到特别兴奋和刺激”。踢惯了足球的景岗山认为,大帆船运动量不小,他说:“我这个新手为了不给船长添乱,比赛的工作主要是压弦,比赛下来,压弦的运动量不亚于踢一场足球,够累的。我觉得大帆船上每个岗位缺一不可,如果有可能大帆船上的每一个角色我都要尝试一次。”

 

  媒体现场采访小雨号船员景岗山

  明星跨界,作为2019海帆赛的一大亮点,它彰显了一种不甘心被标签束缚的挑战精神,是在多个角色切换间的游刃有余,是创造人生更多可能的勇敢尝试,更是当今时代的风潮。人,生而多面,有热爱就去尝试,有理想就去打拼,人们更加追求多元化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优势并运用到更多的领域做出成绩,时代才会加速发展。

 

  2019海帆赛参赛船队同场竞技

  2019第十届海帆赛最后的战役火热打响,参与全环比赛的34艘船队再次扬帆远航,开启了三亚——海口(东线)赛段的最后征程。作为本赛季冲刺之战,各赛队将顽强拼搏、奋勇直前,为最终登上领奖台的至高荣誉而奋战到底,谁将成为各组别的最终赢家,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325/n561515002.shtml report 7236 2019第十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全环赛队集结再出发,打响收官之战,三亚——海口拉力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34支船队争分夺秒、展开了激烈的海上角逐,谁将最终夺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