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IKE AIR狂想空间”登陆北京三里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每年的3月26日,都是NIKE AIR MAX DAY的大日子,也是鞋迷们期待的年度盛事。为了庆祝今年的AIR MAX DAY,NIKE特意选在北京三里屯,这个时尚潮流和文化创意的聚集地,搭起了一个限期6天的“NIKE AIR狂想空间”。

 

  从外观看,这就像是一个巨大而又未来感十足的AIR实验室,等着你去探索和揭秘。在这个充满想象力的创意空间里,不仅能够看到NIKE最新推出的AIR MAX 720系列鞋款,更可了解它背后的创作灵感和脑洞实验,感受NIKE如何用科技把想象变成现实。

  除了可以一睹AIR MAX系列的全新产品,“NIKE AIR狂想空间”里还有一个特别的展示厅。为了延续NIKE AIR的狂想之旅,从3月23日开始,NIKE联手国内热门VLOG平台VUE,发起了“NIKE AIR狂想挑战”,鼓励所有敢想敢做的人们大胆秀出自己的创意和狂想。那些充满奇思妙想的AIR VLOG视频作品,也会在“NIKE AIR狂想空间”进行展示!

  对NIKE AIR来说,没有想象不到的创造,只有更狂想的灵感。

  I. 720隧道

 
 

  进入“NIKE AIR狂想空间”,你会先通过一条光彩炫目的“720隧道”。六边形隧道的墙壁和地面都铺满了屏幕,沉浸于其中,你可以从视觉上全方位感受AIR MAX 720的前卫设计,前所未有之厚的NIKE AIR气垫、独特的360度“圆环”造型,源于自然景象的鞋面配色,大开脑洞的气垫测试,无一不体现了NIKE设计团队不断突破极限的狂想理念。

  II. AIR MAX实验室

 
 

  穿过“720隧道”后,来到的区域是“AIR MAX实验室”。这里展示了最新的NIKE AIR MAX系列产品,包括全新的AIR MAX 720, 以及VAPORMAX和AIR MAX DIA系列,更有气垫实验装置,让你可以近距离探索气垫科技,动手做个气垫测试,或许下一个狂想由此诞生!

  III. AIR VLOG展示厅

 
 

  为了延续NIKE AIR的狂想之旅,从3月23日到3月31日,NIKE将联手国内热门VLOG平台VUE,发起“NIKE AIR狂想挑战”,鼓励所有敢想敢做的人们加入到NIKE AIR的狂想行列,发挥无边的想象力,大胆去进行创作、实践和分享。在这个“AIR VLOG展示厅”,你可以看到来自全国各地被NIKE AIR“更大气,更狂想”所启发的人们,创作出的各种充满奇思妙想的AIR VLOG。

  此外,NIKE ON AIR 呈献:北京狂想工坊也将于3月30日和3月31日在“NIKE AIR狂想空间”邻近的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红馆展开。这是由 NIKE 设计师和客座大师以 NIKE AIR 之名发起的创意工坊。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青年导演大鹏、创想家池子、音乐人臧鸿飞、音乐人马頔和MVM主理人李帅将与所有敢想敢做的人一道交流创意灵感,分享创作经历,完成工艺设计狂想。通过学习、分享与实践,疯狂梦想和想法可以在这里变成现实。

  更多活动及报名信息,敬请关注 @Nike北京 官方微博,或咨询“NIKE AIR狂想空间”工作人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327/n561515100.shtml report 3917 每年的3月26日,都是NIKEAIRMAXDAY的大日子,也是鞋迷们期待的年度盛事。为了庆祝今年的AIRMAXDAY,NIKE特意选在北京三里屯,这个时尚潮流和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