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跑道CLUB重启大脚掌计划 助力跑者成为运动生活家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9年3月,以跑去向更远的地方为目标的“大脚掌”计划在北京重启。“大脚掌”计划发起人、跑道CLUB创始人黄义来携手互联网金融专家文杉、演员郑心潼、演员金晶、演员王蕊、健康美食专家夏露、亚洲先生朱晓辉组成“大脚掌”创始团队,在这个春天向未来发起挑战,身体力行倡导更多人勇敢迈出“第一步”。

 

    跑道CLUB:专门服务跑者和跑团

  跑道CLUB创始人黄义来表示,跑道CLUB是为了让跑者的每一步更有价值从而建立的用能量兑换产品和跑步服务的跑者线上平台。自去年7月上线以来,累计已入住500余个跑团,21万+跑者,累计跑量超过1000万公里。

  跑团管理运营的专业化,已成为跑步生态圈乃至体育产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一环。据统计,目前全国有12万个大大小小的民间和专业跑团,用户量非常大。但大部分跑团还处于“散养”的阶段,没有形成科学的、系统化的管理和运营。

  因此,黄义来发起跑道CLUB,希望让跑者的“每一步都不辜负”。跑道CLUB通过定制的训练课程、个性化的福利兑换、稀缺的马拉松名额、丰富的赛事主题活动等,优化和升级跑团成员以及独立跑者的跑步体验。同时,下半年平台也即将上线针对跑团团长与管理者的“跑道学院”,分享跑团运营管理经验的同时,将大力推动跑团往俱乐部实体化迈进。在这里,提倡以跑步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呈现形式,不追求跑多远多快多频繁,也不提倡纯粹追求竞技。因此跑道CLUB更符合大众跑步爱好者的口味。

  此次“大脚掌”计划在北京重启,也是跑道CLUB的精神传递的绝佳诠释。

  “大脚掌”计划的发起原因

  “大脚掌”计划希望每个人都能关注自己的“脚”,从“脚”开始,勇敢出发、脚踏实地、冲破束缚、坚持自我。希望每个人能够从“脚”的启发中获得人生力量,敢于挑战、敢于追梦、忠于自我。“大脚掌”计划号召大家从小事做起,从第一步做起,从即刻出发做起,跑向更远的地方。

  提起“脚”,每个人都不陌生,但如果要形容一下自己的“脚”,大多数人都会从自己脚的大小、胖瘦甚至美丑来形容。有人会因为自己脚形不好看,不敢穿凉鞋;有人会因为脚大,选鞋的时候一定要显脚小。不管男女,提到“脚”,总想把它缩回去,这不仅跟我们传统文化有关系,还跟日常生活里对“脚”的态度有关。

  但“大脚掌”计划,却反其道而行之。“大脚掌”计划要放大“脚”的作用,更要重新定义大家对“脚”的认知。“大脚掌”认为,“脚”不仅是一个人的支撑,更是所有行动的支撑。如果没有“脚”去实实在在走出每一步,这世间不会有路、不会有建筑、不会有城市,也不会有文化。

  如果没有“脚”,我们哪里也去不了。如果没有“脚”,人类的思想也不会产生。“脚”,是人之根本,跑步之根本,也是万物之根本。

  “大脚掌”计划的创始团队

 

  “大脚掌”计划发起人黄义来是体育营销界的“老人”,他不仅是“XiangRunning”跑团的运营者,还是“跑道CLUB”创始人。他心目中的“大脚掌”计划,是一个人对自我的关注、是自我追梦的行动、也是踏实向前的勇气。当他想要通过“大脚掌”计划发出自己的声音的时候,他身边迅速聚集起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文杉是互联网金融专家,也是创业人。在自己摸爬滚打的职业生涯中,她看到女性在职场中的付出、努力,需要的勇气、信心,其实都是“大脚掌”计划所倡导的理念。

  郑心潼、金晶和王蕊都是演员。演员是个非常特殊的职业,它需要all in的体验,需要用自我的角度揣度旁观者的想法,需要真实,也需要创造。在演戏的这些年中,她们有个共同的感悟就是:生活是演戏的基础,如果没有生活,就没有体验,没有体验,就无法塑造好角色。对于演员来说,特别需要去发现生活、感受生活,这一切,都离不开“脚”。她们需要一次次的突破、奔跑,用积极的态度完成一切的挑战。这,也是“大脚掌”计划所倡导的理念。

  夏露也是一名演员,但她的另一个身份是健康美食专家。她热爱运动,尤其热爱跑步。作为女性,坚持跑步的出发点都是为了保持身材,但她在这个过程中发现了“机遇”。在健身界有句名言叫“三分练,七分吃”,于是,“吃”成了夏露更关注的东西。围绕“吃”,她做了自己的美食自媒体,还开拓了健康的零食品牌。“大脚掌”计划跟她契合的一点是,这是一种摆脱束缚、勇敢挑战的价值观。

  朱晓辉是大脚掌首席形体官,也是“亚洲先生”。他是一个极度自律、拥有完美身材的男性。要想保持低体脂率和好看的肌肉线条,就必须严格控制饮食、坚持锻炼。在这个过程中,他发现“坚持”是个很美好的词,不仅能够带来完美的身材,还能保持良好的心态。他加入“大脚掌”计划,既是大家的首席形体官,也想继续在“大脚掌”计划中强调自律与坚持的力量。

  “大脚掌”会做些什么?

  作为“大脚掌”计划的创始团队,在践行马拉松精神的同时,还会在各项公益宣传上发挥自己的能量。

  在马拉松上,作为一群因跑步而聚集起来的小伙伴,他们今年将会征战国内、国际马拉松,通过脚掌为全世界带去中国跑者的新面貌。

  在公益上,“大脚掌”计划将联合更多跑团与俱乐部,以跑步为载体,发布“脚掌关爱计划”。通过与脚掌有关的职业体验,比如城市建设者、快递员、外卖工作者与保洁人员等,拍摄与“大脚掌”有关的系列公益纪录片。

  “大脚掌”是一个开放性的计划,如果你热爱跑步、认同“大脚掌”理念,欢迎加入“大脚掌”跑步群,和创始成员一起坚持跑步、做更好的自己。另外,你也可以在微博上添加#大脚掌#超话一起跑步打卡,平台会在每周跑步打卡的跑者中抽取幸运者奖励小礼品;也可以在跑道CLUB微信平台上加入大脚掌跑团,一起约跑、分享,共同进步!

  万物伊始,适合“出发”。以“脚”为本,因“脚”团结,2019,期待“大脚掌”计划跑去更远的地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330/n561515197.shtml report 3272 2019年3月,以跑去向更远的地方为目标的“大脚掌”计划在北京重启。“大脚掌”计划发起人、跑道CLUB创始人黄义来携手互联网金融专家文杉、演员郑心潼、演员金晶、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