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ike Polo——传统与创新并驾齐驱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Polo 衫发明于 20 世纪之初(也可以说是 19 世纪末),最初是骑马时的专用服装;1920 年代诞生了其更具运动风格的衍生版 —— 网球 Polo;后来,这种服装样式又被高尔夫运动采纳;而发展到今天,Polo 衫已经成为既休闲又优雅、适合多种场合穿着的衣橱标配。

  曾经多年,Polo 衫一直保持着运动功能与时尚风格的并驾齐驱 —— 两者和谐共荣,珠联璧合。然而后来的某个时候,因为某些原因,情况发生了变化:随着运动的发展,运动员们的需求变得更加细腻、多样化,Polo 衫的用料也由珠地棉变更为更先进的材质,由此导致了 Polo 衫的两大分化:一种追求运动功能,另一种主要用于休闲穿着。

穿着 Nike Polo 的音乐人朴载范与跳高运动员 Vashti Cunningham 

  Nike Polo 为传统 Polo 衫创造了全新的平衡设计 —— 保留传统剪裁和风格,但改用独特创新材质。“关键是既要坚守传统的运动风外观,同时又要有利于运动中的动作执行。外层棉质加里层涤纶的组合材质就是服务于这一目标的,它使 polo 衫即使在动态情况下也能顺畅贴合皮肤”,Nike 专业类别服饰创意总监 Kelly Tweeden 如此表示。由此打造而成的 Polo 衫既穿着舒适又能满足当今竞技运动对于服装性能的需求。

  经典承袭

  1. Nike Polo 是全新材质的 Polo 衫,但其质地、触感和纹理同传统的珠地棉并无差异。

  2. 衣襟上配有两颗珍珠般滑亮光泽的纽扣,无不散发优雅运动气息。

  3. 卷边设计的前短后长式下摆,令衣服整体尤具造型感,同时也发挥着在运动过程中使衣服不走形的作用。

  4. 标准型与修身型剪裁随心选,均不失经典风范。

职业滑板运动员 Brian Anderson 身穿 Nike Polo 

  Nike 独有

  1. Nike Polo 采用了一种 Nike 独有的全新组合式材质:外层棉质,而与皮肤接触的内层是凉爽舒适型材质。

  2. 衣领经过各种细节处理,避免卷曲和趴领。

  3. 后领开衩设计,衣领内侧的衬条给皮肤以顺滑舒适的触感。

  4. 腋下孔眼设计,增强了透气性。

  5. 共有三种别出心裁的装饰:上部纽扣带有橙色线缝制而成的字母 "N";每款衣襟外面都饰有橙色小标签;而内侧的标签形似 Nike 原装鞋盒。

上部纽扣带有橙色线缝制而成的字母 "N" 
内侧的标签形似 Nike 原装鞋盒 

  Nike Polo 将于 4 月上旬通过 Nike.com 与耐克天猫旗舰店发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405/n561515365.shtml report 3121 Polo衫发明于20世纪之初(也可以说是19世纪末),最初是骑马时的专用服装;1920年代诞生了其更具运动风格的衍生版——网球Polo;后来,这种服装样式又被高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